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算是滿常吃宵夜的一個人,也很容易在大半夜的時候突然想要吃炒飯、燒肉、火鍋、花雕雞、港式飲茶之類的鬼東西,上次有朋友推薦這間「零。極限燒肉」之後,就一直很想說有機會的話去吃一下。這間據說是「七條龍」的相關企業,位置位於南京西路五號,大概我家走到南京東路之後往西邊步行三萬七千六百七十八步左右會到,但是坐捷運會比較快,在捷運中山站的隔壁。

 

 


門口看起來是滿亮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吉野家的FU。

 

 

大家看文章很辛苦,我就講重點。

想看結論的人就直接拉到最底就好了,不用那麼辛苦。

我的講重點就跟國中國小升旗的時候,主任說:「我簡單講兩句」差不多。

 

 

 

       很多人關心好不好吃?我覺得好吃不好吃這種事情是很講究CP值的,就像你去吃紅屋牛排,一客800塊+10%,你會覺得還OK,一客3000塊,你一定靠北說不好吃。但是假使一客150+10%,你一定覺得這間牛排超級好吃,你以後還要再來。

 

       所以問24HR的極限燒肉好不好吃?我就先來講個價位。他有分平常價位和折扣價位,平常價位是599+10%,時段是週一到週五的16:00~04:00,也就是晚上四點到凌晨四點之間是平常價位,另外週六開始的凌晨四點到週一的凌晨四點則是不折扣,Always 599+10%。折扣價位則是週一到週五的04:00~16:00,就上班時段,以及你隔天要上班的時段。

 

       如果是用折扣價位來看這間店,我覺得好壞參半,可以說是「可圈可點」的一間好燒肉店。不過很可惜我吃的是非折扣時段,所以可圈可點這個評價自動降級為.......對,評價就變成「點點點點」。

 

 

評價:折扣可來吃,正常價位請避免。

 

 


這湯味道算滿好喝的,我知道主角不是湯,但是除了湯沒什麼好講的。

 

 

 

裝潢和送菜

 

       店是長條型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店租沒租到好位置的關係,樓層一共有四層,每一層我目測大概有30個位置(吧?)。長條型並沒有關係,因為他們提倡「桌邊服務」,你一進去除了抽菸、付錢、如廁、移車、失火逃難、搭訕要電話以外不會有其他機會需要站起來,所以不會影響到你的用餐,但是極限燒繞並沒有菜單,他們是用餐車的方式把用好的菜盤送到你面前問你要不要,也就是說你如果坐的離廚房越近,你每次選菜的東西也就越多。

 

       假設你這桌就坐在出菜餐車口的隔壁桌,你又特別愛吃XX肉,在長條型的狀況,如果店家又忙服務生又菜,後面的客人可能永遠不知道這邊有提供什麼肉類。再來一個嚴重的地方是,如果餐車在任何一桌隔壁,整條走道是沒有位置可以讓人移動的,於是當某個服務生要到後面服務,但是餐車正在服務前面的桌子時,你會看到他們整個很忙的在那邊推來推去很辛苦。如果發生火警了應該會是很有趣的狀況。

 

 


蝦子沒有大隻,不過因為有剝殼,還是點來吃吃看。 這蝦吃完的感覺,就是...嗯..有剝殼。

 

 

食材和餐點

 

       來吃燒肉,最重要的就是肉質,肉質老實說沒有很差,但是也沒有很好,就普通等級的燒肉。所謂普通等級的意思就是比一般火之舞、出一張嘴一些標榜吃到飽的燒肉店高級一點,但是跟點菜式的燒肉等級就不能比。我不是個很刁嘴的人,但是好壞東西我還是吃的出來。我直接為我吃過的東西做個很簡單的介紹。

 

牛五花:你會吃最多盤的東西,有分椒鹽和醍醐兩種口味。

豬五花:同上,算是很不錯了。

豬肋牌:幹!沒吃到

天婦羅:算好吃。

魚切片:我不愛吃魚...不愛到我甚至忘了拍照。

奶油金針菇:店內無,但是「服務生表示」,我可以給你金針菇和奶油以及盤子。

烤焗花椰菜:有花椰菜,有奶油,有起司,有濃郁的奶油香以及Extra的口感。

烤蛤犡:有好幾種,好像還有個烤干貝。 評價是湯很好喝。

牛舌:我不愛,很普通。

牛小排:OK,可以吃。(我的可以吃是滿不錯的了)

牛肋條:還OK。(還OK比「OK,可以吃」還要差一點)

 

其實吃了很多啦哩拉紮的東西,不過其實最有印象就是牛五花跟豬五花算是比較好吃的東西,你去可以直接先點個好幾盤,偶爾吃一些其他東西漱漱口這樣。

 

 


這是牛五花,用感覺像是壽喜燒的盒子裝,還算滿好吃的。

 

 


牛小排,算OK啦,不過吃牛五花還是覺得比較好吃。

 

 

 

       至於飲料方面,她們提供相當多元化的選擇,像是啤酒、可爾必思、白開水、糖水應有盡有。不過我覺得一間燒肉店的飲料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提供可樂這件事情,可是這間店你點可樂的時候只會來糖水,你反應沒氣要再來一杯的時候,他還是換一杯糖水給你,完全不會有氣泡,如果可以的話要自己帶發泡錠進去會比較好。而我不喜歡喝白開水,我也沒很喜歡喝啤酒,最後你的選擇只剩下可爾必思。因為服務生說其實跟老闆有反應過很多次,可是老闆要怎麼做他們也管不着。如果下次有店家老闆在,我一定去便利商店買可樂,然後在下面挑一句來講。

 

「小姐,我要半杯可樂加冰,我要套7-11的可口可樂!」

「小姐,請問你們這邊有賣可樂(發泡錠、蘇打水)嗎?」

「小姐,請幫我換一杯有氣的可樂。」

「小姐,汽水再沒汽就請你們店經理出來!」

 

好了,別問我為什麼開頭都是小姐,你去一間餐廳吃飯,當然是能找女的就找女的,為你的消費加值啊!

 

 


雞肉算嫩,他還有拿奶油跟我們講快烤好的時候奶油可以塗上去增加風味。 幹!我們一般平民老百姓哪懂那麼多ㄚ!不要烤到黑色對我們來說有多困難你知道嗎? 居然還要求我們做加工!!

 

 

 

接著是消費體驗............我有點忙,懶得長篇大論絡絡長,我直接條列式比較快。

 

1.烤爐一開始邊緣很髒,沒要求沒有主動清,這是我朋友發現的,

髒我覺得還好,可能角度的關係我沒看到,他說有看到黑頭髮,然後爐邊都是黑炭。

衛生紙擦起來是真的滿髒的就是了。

 

2.送上來某道菜有蟑螂。(幹,這真的是大忌)

 

3.杯子遇到熱湯會破掉,但是你總在要喝的時候才發現.....

所以你不是低到衣服褲子,就是燙到手。

尤其當服務生脫口而出說:「又破了!!!!!」的時候,我有點傻笑的感覺....

 

4.當服務生把奶油花椰菜上面的錫箔紙撕開的時候,一道奶油起司的劍氣直接往我身上和臉招呼。

 

 


看起來好像沒有吃什麼,不過堆起來其實也滿可怕的。

 

 


我也不想批評鍋物,畢竟我是連一口湯都沒有喝。

 

 

 

       好了,抱怨完了,事實上這間店就大概我講的這樣,食材普普偏中上,飲料幹他媽超爛的,有附帶火鍋,但是我完全沒吃,我連湯都沒喝,我就是想吃肉,大半夜想吃肉的話能選擇的店還真不多。食品種類沒說到五花八門,但是也算多樣化,有桌邊服務送菜,但是沒要求的話也不會幫你烤,因為假日人多的時候人手不足,半夜的時候人少(服務生也少),所以也人手不足。連我長的如此慾樹臨風都沒主動來幫我烤(抱歉...我有妄想症),我想其他人去也沒有機會。

 

       不過話說回來,服務生的態度是真的不錯,我是說態度喔!!不要老是說我色!就有說有笑的,自己會開玩笑,你開玩笑她(他)們也會笑。不過就處理方式,你們可以看前一篇「華納威秀」(註)事件,人家不過是一點小差池就可以直接送原價消費的東西,儘管你是打對折入場的,而這間店犯了幾個餐飲業的大忌,卻還是原價收費,連服務費都沒有任何折扣,甚至也沒有主動提供招待卷,我是覺得還滿沒有「服務業」的態度...

 

 


餐後的甜點有芒果冰沙、紅酒冰沙和提拉米蘇,這是真的滿好喝的,不過我想每人只提供一杯。 而且應該是靠色素調味的。(現在其實都會這樣想)

 

 

 

arrow
arrow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