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可以度爛的事情很多,
最令人度爛的就是當你徹夜翻來覆去睡不著覺的時候,
你用盡了所有你知道的方法都沒有辦法睡著,
然後你又從兩杯倒一瞬間變成千杯不罪,
喝完半瓶VODKA之後都比做錯事的成龍還要清醒,
做完運動滿身大汗之後還是沒辦法入睡(我是說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


當你好不容易漸漸的進入甜美的夢鄉時,
你的手機就好像鬼上身一樣的一直響,
好像把一個禮拜份的手機都響完了,
手機無論怎麼響,永遠只能叫醒我的一隻手,
我非得要等到醒來看電話紀錄,才可以一一回想到底有哪幾個王八蛋打電話過來。


「幹!是Dabby!」

我竟然忘記下午一點約了設計師要弄頭髮!
而其中之一個王八蛋,就是這位偉大的設計師。

時間真的來不及了,晚上七點還有採訪(幹,居然改八點),
現在什麼東西都沒有吃,晚上還要去LUXY逍遙。
時間雖然趕,但是平常的運動還是要有的,
要騎車去弄頭髮,然後再讓安全帽壓爛根本就很智障,
於是我決定步行去找設計師算帳。

「如果有個雞排可以讓我邊走邊吃那該有多好?」

人生如神燈,當我把MP3隨身聽調整好的時候,
我旁邊就出現了一間雞排店,
我當場決定掏出我的....一百塊跟老闆買張雞排,
但是正在減肥的我其實罪惡感很重,
好不容易花了兩個月瘦了八公斤,回到曼妙的65~66之後,
我決定除了消滅這個邪惡的雞排以外,
我還需要「分解茶」來清除雞排在我體內該死的屍體和能量,
一定要靠分解茶來消滅雞排的三魂七魄,我的靈魂才得以救贖。


坐上定位之後,設計師早就把我要的顏色弄好等我到,
災難就開始了。



分解茶是一個很特別的飲品,是之前某任女友告訴我的,
他可以分解你體內的油脂,並且迅速的幫助你消化排出體內,


沒錯!!就是迅速的排出體內!!


在染頭髮的時候,我只感覺那頑固的雞排被分解茶消滅了,
分解茶可能甚至消滅了昨晚的泡菜牛肉炒飯,
因為我覺得來自我肛門狂怒的呼嘯並不只有雞排的力量,
一定背後還有更邪惡更強大的軍團在支持著他,

兩個小時之間,我勇敢的和這個黑暗勢力纏鬥著,
他不斷的襲擊著我體內的每個器官,試圖攻破最後的防線!


「我怎麼可以輸?!」堅強的意志力驅使著我夾緊我的小菊花,
避免頭髮還沒染好顏色,就不小心把我的牛仔褲染色了(是牛仔褲喔,不是內褲,這就知道這勢力有多麼強大)。


「你沒事吧?怎麼一直流汗?」設計師親切的問道,
可是如此可怕的戰役,英雄們總是希望可以獨自承受的。

「沒事,只是沒睡飽,身體循環差了。」這算是善意的謊言吧,
畢竟大便是如此神聖的事情,怎麼可以在外面輕易的解決了?


就這樣折騰了兩個小時,我好不容易離開了設計師,
我以為這場戰役就到這邊為止,我贏了,我終究是最後的勝利者!
沒想到開始走路之後,分解茶和雞排的對戰越演越烈,
經過雜貨攤的時候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已經上了報紙頭條的去喵了一下(當然沒有),
就在經過朋友的店裡的時候........

「ㄟ~~抽根菸吧!」

我忘記是哪個白目講出這句話,但是我一定不會承認是我。


我完全的忘記吹起狼煙就是呼喊兩軍準備開戰的訊號,
所以我幾乎是點起狼煙之後就開始飛快的往家裡走,
然後像個孕婦要生了一樣,走走停停,不時的依靠著路邊的椅子、路燈、告示牌,
路人的眼光看起來我不是喝醉了就是嗑藥吧,因為我完全不像是要生的樣子。


我從來沒想過十分鐘的路程會讓我如此艱辛,
儘管剩下最後一百公尺我就可以開啟勝利的大門(還是菊花門,whatever),
我已經滿頭大汗,整件衣服都濕透了,
甚至還有老阿罵跑過來親切的問我怎麼了。



「你休想加入戰局!我的菊花由我來保護!」(怒吼)



我只是想想的,我還是跟他講,沒事,只是肚子不舒服,
然後給他一個最俊俏的笑臉,心裡想著「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我來就可以了。」



當我打開家裡大門的時候,我慶幸的事情除了我沒有戰敗以外,
就是還好我有帶鑰匙,而且我家該死的貓這次沒有跟我玩每日一衝的遊戲,
讓我還要爬到五六樓去把牠追回來,
不然我一定會讓那支黑白相間的貓變成咖啡色的,
然後跟我媽說我今天帶牠一起去染頭髮。


當然,當我打開廁所門之後的激烈戰役和沒有衛生紙,
貓咪在門口行尊敬注目禮以及手機狂響的事情,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染頭髮?喔,對喔~~
因為聽說頭髮的顏色是由藍、橘、紅什麼三小的在一起,
本色並沒有綠色,所以我沒有染成我想要的亞麻綠,
聽說最多就維持個兩三週,髮色維持的很麻煩,
所以我染了個幹他媽完全看不出亞麻綠的類亞麻綠,

還好染這頭髮讓我年輕了兩歲,瞬間回到23的青春年華(咦??)。



人生可以度爛的事情很多,
除了半夜睡不著覺以外,
弄頭髮前喝分解茶也是一個。



我,王萊濕在此立誓,
我他媽永遠不會再在「染頭髮」、「出遠門」、「長途搭車」、「出Raid」之前喝分解茶。
否則.........否則我將親自再代領眾將士們打贏這場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