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式:Find My iPhone

 

類型:工具

重要:☆☆☆☆☆(我臨時找不到實心的星星)

價格:免費

 

 

Step1

當然是先去APP Store下載Find My Phone,

http://itunes.apple.com/tw/app/find-my-iphone/id376101648?mt=8

下載之後其實不用怕,這是全中文介面,

就算不是中文介面,你們還有我,別怕別怕。

 

 

 

Step2 

下載好之後,先打開iPhone預設的程式

「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新增帳號」

我好親切,都幫你框起來了。



Step3

如果你之前沒有申請MobileMe,則這邊不會出現,

那就選擇新增帳號,然後接著下一步。

如果你之前有申請MobileMe,我也不知道你幹麻點近來這篇,

你就.......去看個A片好了。

我好親切,都幫你框起來了。



Step4

選擇MobileMe,這是一個新開的服務。

我好親切,都幫你框起來了。

 

 

Step5

輸入你的APP ID和密碼,如果你沒有申請,那你就去申請一下,

APP ID基本上算是iPhone使用者很基本的東西。

如果你沒有申請,也不會申請,就去Google一下,

如果「妳」沒有申請,不管「妳」會不會申請,「妳」都可以來問我,啾咪^.<

 

帳號密碼不能讓你們看到,我會怕怕。

 

 

Step6

因為之前他們有修改協定,所以你需要再同意一次他們新的合約,

你也沒辦法,就只能同意,不然就是不要用。


他說修改就修改,把我們當什麼?

 

 

Step7

畫面拉到最右下角,按下同意,然後把彈跳出來的視窗按下同意。

但是我們還是只能恥辱的按下同意。



Step8

這時候進入「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這邊會出現「MobileMe」,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設定,

記得把尋找我的哀鳳點開到藍色按鈕啟動。

申請好之後,要把Fine my iPhone打開

 

 

Step9

這時候進入Find My iPhone就可以使用這個程式。

你可以用任何一台iPhone或是任何這個程式來抓到你的iPhone。

(應該是這樣)

接著回到尋找我的iPhone之後就可以使用。

 

 

功能

A找尋位置

點進去就看的到,我把圖片塗的亂七八糟,

是因為我怕我的Fans和仇家知道我的位置。

不過我還是沒弄乾淨,好像有點多此一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把我的地圖弄得跟益智遊戲沒兩樣。

 

B發送訊息

點進去之後使用裝置,然後點右邊的箭頭

要點右邊的小箭頭才會有功能可以使用。

 

顯示訊息和提示音,
這個應該是送給「撿到你手機」的人看的。

 

直接輸入就可以把訊息傳送到你的手機上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帥,
但是系統說這是重要訊息,
我希望大家可以記住!

 

C鎖定螢幕

他可以把你的螢幕用你當前的密碼設定鎖定,

如果你原本沒有鎖螢幕,不見的當下你可以趕快先鎖起來,

避免手機裡面一些親朋好友的電話流傳出去,

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或是朋友被騙之類的。

 

 

D清除所有資料

你應該是沒有那麼白目,

但是如果你用過這個功能跟我講一下,

我滿有興趣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種白目的功能還是別用好了。

最後,Find my iPhone結束後,

送大家一首JoC的Fine yousel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lav8rqK4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