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三年前左右吃的,
日期是2008年0927,

現在也差不多到了到了颱風季,
個人是滿喜歡颱風天,然後一群人豁在一起的感覺,
看是看DVD吃PIZZA,還是一群人聽音樂聊天,打牌之類的,
感覺都很不錯,看著窗外的風呼嘯而過。



儘管是颱風天,這邊還是人山人海。


而這天我就突然反常的去吃brunch,
Brunch其實算是我比較不喜歡吃的類型,
因為通常這種「早午餐」都沒有我喜歡吃的主食,
不過在那陣子,剛好法國知名的Brunch在台灣開,想說就趕個流行,
沒想到颱風天當天,人還是如此的多。


我印象我們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可以吃,
因為實在找不到非常想吃的東西,brunch這種東西,
就是蔬菜類的東西特別多,而且還有一些我根本唸不出名字的蔬菜,



你沒看錯,蛋、蕃茄、高麗菜(還是白菜?)、生菜、蛋餅皮之類的吧!

 

 

熱狗、麵包、起司、生菜。


這樣兩份餐,我印象兩個人都還有一份湯,還有一份基本飲料,
所謂的基本飲料就是奶茶、可樂、紅茶之類的,要換還要加錢這樣。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兩個人這兩份套餐加起來,
花了忘記是快一千塊,還是快一千二,
而櫥櫃裡面的法國麵包似乎是三百塊起跳,

總之,沒有意外的話,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吃到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