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先回答你們幾個非常常見又很簡單的問題。

mobile01-7d2c01314c9185cd405fa819078ef1db

 

1:我買了之後還可以送人嗎?
Q:你還可以送人,但是你需要再買一次。

2:我買了之後可以轉送人家嗎?
Q:Line不提供轉送的功能

3:你可以先給我,然後我再發給人家嗎?
Q:不行

4:我沒有接收,可以退嗎?
Q:沒有辦法,沒有任何辦法。

5:送錯了怎麼辦?
Q:呵呵,生日快樂....生日還遠?那軍人節快樂...反正我自己的錯,我自己會吃下來。那是我送錯的,我的錯。相反的,如果你報錯,那就不是我「理當」負責的部分。如果你買很多,或許我會幫你吃下來。

6:我可以送人嗎?
Q:可以,你可以送你原本就買的到的東西。不然也可以請我代送。

7:兩個人買同樣的圖,要多少錢?
Q:就如同兩個人要吃雞腿便當一樣,你就是要買兩個雞腿便當。就是要兩分錢,規矩不是我訂的。

G0600040024

8:人家沒有網路,有關係嗎?
Q:總是會有網路的時候,我送的時候人家不在沒關係。

9:我換手機之後圖片會不見嗎?
Q:你的圖片之類的任何資訊都存在你的Line帳號裡面,只要你有綁定Line帳號,並且你有登入你的Line帳號,你換手機換號碼換女朋友,都只要登入你的Line帳號,然後重新下載就可以。除非你女朋友分手的時候把你的Line帳號砍掉。

10:如果我沒有綁定帳號的話...
Q:沒救。

11:我明明申請一樣的ID啊!
Q:如同借屍還魂一樣,好吧,好像不太一樣,反正申請一樣的ID,但是帳號裡面的資料還是空的,當初沒綁定帳號就是沒救。

12:我明明有綁定帳號,為什麼貼圖還是不見?
Q1:你有沒有登入你原本的帳號?
Q2:你確定你有綁定帳號?
Q3:你有進入其他=>設定=>貼圖管理員=>禮物盒(或是購物紀錄、我的貼圖)去看看嗎?

13:過期的貼圖買的到嗎?
Q:難度跟找屈原一起跳森巴舞差不多高。
Q:當然沒那麼高,當然是買的到的。例如蜘蛛人的貼圖過期了,你很想要,你只要花個可能幾十萬百萬,去找Line NHN以及蜘蛛人的公司(可能sony?)去洽談,把錢甩在她們臉上說,我想要蜘蛛人套圖,這五百萬,你可不可以幫幫忙?不夠我還有。那你就可以買到了。

有沒有覺得跟屈原一起跳森巴舞比較簡單一點?

14.我該怎麼登出我的Line?
Q:沒有辦法登出,你只能登入。你可以砍掉你的LINE重新裝,這時候就會要求你重新登入。當然,你可以摔爛你的手機,這樣你換一支手機的時候就可以登入你的Line了。總而言之,Line沒有登出的按鈕。

 

4374

  簡單理論簡單寫,基本上Line的貼圖他不是一個「東西」,他比較像是一種「權限」。今天你甚麼貼圖都不能用,因為你沒有這些貼圖的權限。如果你買了  小叮噹   哆啦A夢,那你就有哆啦A夢的權限,你就可以使用這套圖。

  用這個邏輯看就很簡單,你的權限是不能夠轉移的,也不能夠被Copy的,不是說我送給你了一個哆啦A夢,你就擁有了一套哆啦A夢的套圖。你只是擁有了哆啦A夢這套圖的使用權限。我也只是花錢把你的哆啦A夢的使用權限打開而已。

 

4418  舉這個例子可能比較不太恰當,我們換小丸子。我使用日本門號,我擁有購買日本套圖的權利,而你們沒有。當你向我代購了小丸子,我就用我的錢把你的小丸子的使用權限打開,所以你可以使用小丸子。
1.而我呢?我只有花錢把你的權限打開,所以我不能用。
2.你可以再購買小丸子嗎?不,你只是有使用小丸子的權限,你依然是台灣門號,你還是沒辦法花錢幫人家打開權限。

  他花一次錢,就只能把一個人的權限打開,就這麼簡單,不用去想說你買一套圖之後你自己就可以送,或是你可以一套圖分好幾個人用,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