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就是好客是2009年看到一個無名小站的廣告,然後特地跑過去吃,位置離我家算很近,騎車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到了。這間標榜老闆釋出誠意,不惜成本,只要四人同行,即贈每人一隻「深海無敵巨無霸蝦」,這種巨無霸明蝦非常稀少,且價格昂貴,每隻可以賣到六七百塊,要高級的鐵板燒或是海鮮餐廳才吃到的到,長約30分分,約女生手指的三倍粗,這間吃到飽的價格大概就是六九九到七九九左右吧,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你看被這種廣告騙,是不是超不爽?

 

 

       我當時十分的興奮,約了三五好友,好不容易橋了一天去吃,結果送上來的蝦子不是照片左邊的深海無敵巨無霸蝦,而是右邊的幹你娘我也不知道什麼蝦。我問了服務生說要送的巨無霸明蝦在哪?他指了指餐盤上的普通蝦子說「這就是了!」

 

 


▲這好像就是一般的蝦子,但是也算大了。可是差距就很遠。

 

 

       我當時是真的很不爽,畢竟送上來的蝦子是廣告的1/3大小,服務生好像也很不以為意,連我的朋友都一直跟我講「算了啦,人家也只是服務生。」,我也知道人家只是服務生,所以我就直接請店長或是經理出來。偏偏好巧不巧,碰到這種狀況,店長和經理通通都不會在。我從那一次之後,就對這間店有很不好的印象。雖然其他東西也不錯,但是被騙了就是很不爽。

 

 

 

你們能理解滿心期待,還揪了幾個好朋友去,結果被騙的那種失落和丟臉嗎嗎嗎嗎嗎嗎!!

 

 

 

 

       屏除那次被騙不談,這間海鮮燒肉吃到飽的東西其實不算太差,花樣也算很多,不過爐子沒有很好考,大概要比一般燒肉店還要更專心點顧才可以。肉用的沒有說特別好(吃到飽嘛),不過也沒特別差。大概上上禮拜,2011年的七月初又去了一次。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晚,大概是九點半到吧。

 

 


▲龍蝦莎拉也是無限量供應。

 

 

       九點半入場之後,我詢問了一下,服務生才跟我講現在是宵夜時段,只要499,原價好像是569,大概這價格的邊緣,我也忘記了。他們的消費方式非常的有趣(奇怪),你如果要消費宵夜時段的499,或是你不是宵夜時段去(569),你只能夠用餐一個半小時,也就是九點半到十一點。但是如果你加價使用食材升等,你可以多點幾道比較高級的菜,但是要加169(好像),而且你的用餐時間可以升級到兩個小時,也就是九點半到十一點半。

 

 

       不過呢!!如果你要食材升等,你就不能用宵夜時段的價格(499+169),也就是要用(569+169)才可以,因為我想要吃的大蝦是在升等食材內,所以只好升級。而且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就告知服務生,「我不要肉拼盤海鮮拼盤,我要自己點」,而且我還重複了兩三次。

 

 


▲這我不知道什麼肉,但是算不錯了。

 

 

       在我們送單之後,過沒有多久,我們的「海鮮拼盤」和「肉拼盤」就來了,我馬上反應說,我沒有點這些,但是服務生說,可是這是我們一開始都會送來的拼盤,沒有辦法退。我就覺得很奇怪,我一開始就說我不要,你也說好,現在又跟我講沒辦法退。我要吃這些超低成本的肉,我為什麼還要去升級食材?

 

 


▲基本的活蝦。

 

 

       當然,我朋友依然跟我講「阿算了啦~」。不算了也沒辦法,因為我們點菜的單服務生根本沒有把他送出去,那個時候也差不多快十點了,就先吃點東西,然後把我們的單子送給服務生,請他盡快上菜。那些肉拼盤海鮮拼盤我們就加減吃。到了十點半,我們「第一次下單」的菜單都還沒有送齊全,只上了幾樣而已,服務生又過來跟我們說:

 

 

「我們廚房要休息了,請問你們要做最後的的加點嗎?」

 

 

       我就有點不爽了....(其實還滿不爽),我進來的時候講說用餐一個半小時兩個小時,結果沒有跟我講廚房出餐的時間,你廚房十點半休息,結果沒先講,讓人家升級食材還硬塞肉/海鮮拼盤,我第一輪點的東西都沒有上,結果現在要我做最後加點,我怎麼知道我點的東西我愛不愛吃?或是我還能夠吃多少東西?我還想點什麼東西?我自己點的我都還沒有吃到,唯一知道我想吃的就是什麼鬼琥珀蝦。偏偏服務生就說他有告知,你去吃個飯也不可能全程錄音,就算有錄音,服務生也不會賠償你什麼東西。

 

 

我真的很想講:「你剛剛沒跟我講廚房出菜只到十點半,我第一輪菜都還沒有上到你就叫我做最後加點,那這樣我不想消費了,謝謝,掰掰。」

 

 

不然怎樣?你報警抓我好了。

 

 


▲這些大蝦是我會去的主要原因。

 

 


▲大蝦船,看起來就是真的很爽!!

 

 

       更誇張的是什麼?是服務生送上肉來,我想說要問一下是什麼肉,服務生看了看,想了想,回頭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求救,都沒有人之後他告訴我說是「XX肉」,結果我吃了覺得還不錯(因為我點了幾種),在最後加點(其實就是第二次點餐)的時候,我也點了「XX肉」,但是來的是「OO肉」。所以一開始服務生就根本不知道,然後在那邊亂猜。

 

 

      你真的要追究要改點?對不起,廚房下班了。要找服務生來理論嗎?該名服務生也下班了。你找比較資深的服務生,得到的回應就是「對不起,抱歉,我們下次改進」。

 

 

 

下次改進?那這次呢?

當次都不想賠償,誰還會相信你下次改進?

 

 


▲我吃到什麼肉我都不知道,因為服務生都瞎掰。

 

 

總評:

  1. 海鮮是真的還不錯,蝦子升級食材後也不錯。
  2. 要吃蝦子吃到飽,這邊是不錯的選擇。
  3. 10%的服務費換來的是告知錯肉名,然後也沒告知廚房休息時間。
  4. 講了不要上拼盤兩三次還硬上,為什麼?因為服務生沒把你的話聽進去。
  5. 結果要離開了,第一輪點的菜還是有的沒有上....要催,廚房下班了。

 

會不會再去?應該還是會,雖然一開始有了不實廣告,後來服務生的能力又很差,

但是真的要吃那麼大的蝦子吃到飽,我還真的不知道哪邊有,有的話請介紹一下~>"

不過就這次的消費來說,是相當的不划算,也不值得。

 

 

然後同樣的拜託各位朋友,有時候碰到不合理的消費,就是應該要當場據理力爭,

而不是姑息養奸讓這些店家這樣騙這樣爽下去。

當場沒有跟服務生或是店家反應,然後再私下跟朋友抱怨,我實在弄不懂怎麼回事,

你跟朋友抱怨只能發洩你的怒氣,你跟店家反應才有機會取回你的公道。

 

 

服務生賺錢很辛苦沒錯,你賺錢就賺的很輕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