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和朋友去饒河街夜市去走走,沒想到這一天打雷打到很誇張,不到五分鐘閃了十幾次雷電,還滿大部分好像就打在松山、饒河街那邊,我朋友說剛好在這附近,有一間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豬排店,由於怕下雨,我們就到這間店來吃吃看。店的位置就大蓋在「東興路和八德路交叉口」,店名叫:卡滋。門口擺設相當簡單,雖然沒有菜單放在門口,不過有個很簡單的MENU掛在牆上,還有一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站在那邊的狸貓,這隻貍貓也很不要臉,內衣內褲都不穿,我就只好稍為教訓他一下。

 

 IMG_3829.jpg 
▲不小心讓路過的媽媽入鏡了^^||

 

IMG_3831.jpg  
▲其實我不是很懂豬排跟貍貓中間的關係。

 

IMG_3834.jpg
▲路上的雕像玩偶的好像很容易被猥褻。

 

  餐點的選擇還滿多樣化,主要就分腰內肉、里肌肉兩種,腰內肉就比較偏向瘦肉的部份,里肌肉就可以帶肉帶筋,吃起來比較有口感。綜合套餐有分兩種,基本就是「豬排+肉餅+炸蝦」,然後搭配附餐「飲料、甜點、味增湯、小菜、高麗菜」,如果選綜合套餐B,會多個牡蠣。豬排可選腰內或是里肌,肉餅可以選豬肉牛肉,炸蝦沒得選,飲料就冰紅茶那些基本盤,小菜沒得選,高麗菜就一般正統豬排店那種切絲的高麗菜,我自己選綜合套餐B。

 

IMG_3810.jpg
▲價位其實就很一般般。


 IMG_3811.jpg
▲菜單有簡單介紹一下「豬排」。

IMG_3812.jpg
▲就單純的菜單

IMG_3814.jpg 
▲教你怎麼吃豬排,還算貼心。

 

  小菜一開始點餐前就會送到桌上讓你吃,不管你吃不吃都要錢(不像是飲茶),所以無聊沒事還是可以吃一下,如果你很餓,可以直接拿起來用倒的,這樣服務生看到應該會幫你快點上菜,小菜也可以無限制加點。味增湯也可以無限續杯,我有跟服務生詢問為什麼我的味增湯裡面只有蔥花,我朋友的味噌湯裡面有肉有蘿蔔有爛洋蔥,她的回應是:「抱歉喔,我們的味增湯是完全隨機的。」,這個威猛的回答打的我完全沒有招架的餘地,不過味增湯算還不錯,稱的上好喝,只是我的沒有料,喝起來有點傷心。

 

  莎拉方面雖然也很一般,她上面的那個脆片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吃起來很順口,我朋友點油醋醬,我自己點味增醬(他沒有和風或是一般莎拉醬),感覺味增醬吃起來算滿好吃,配上水蜜桃口感也很清新不油膩。不過話說回來,味增醬好像熱量也不低,真的要減肥或是控制熱量的,你就乖乖的點油醋吧。

 

IMG_3813.jpg
▲很簡單很簡單的小菜,可以開開胃。

 

IMG_3815.jpg 
▲我的味增湯就只有湯和蔥。

 

IMG_3816.jpg 
▲別人的湯有碎肉,有蘿蔔,料好又實在。

 

IMG_3817.jpg 
▲莎拉有味增醬跟油醋兩種選擇。

  裡面的裝潢…其實我也不是唸設計的,我完全憑斷不出什麼東西來,就很一般般。不過我印象中,好像只要是日系的餐廳,好像裡面都會有黑板可以寫。這邊有寫啤酒特惠50塊一杯,不過氣質清新文質彬彬的我滴酒不沾,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啤酒好不好喝。接著看另外一面牆,有吃小火鍋和義大利麵的感覺。阿反正就這樣,節約裝潢也是好事情。

 

IMG_3818.jpg 
▲其實黑板上沒什麼重要資訊。

 

IMG_3819.jpg 
▲另外一邊牆壁也是很從簡的設計。

  桌上原本的調味料不多,小姐介紹了很多種,最左邊的是咖哩醬,中間的是味增醬,最右邊的是……,然後他還會附帶兩罐醬料,分別是………
,還會送上一罐七位粉。那三種醬料有一種是辣的,三種都可以讓你淋在高麗菜絲上面,當然味增和咖哩醬也可以,甚至淋在飯上面口感也不錯。不論是醬料、高麗菜或是飯、湯都可以無限追加,也算是一定讓你吃到飽的選擇。

 

IMG_3820.jpg 
▲醬料的選擇很多樣化。

  我覺得我點這個「綜合套餐逼」真的是選對了,店內我就吃到了里肌肉、牛肉餅、炸蝦和炸牡蠣,而且我還拿半個牛肉餅去跟我朋友換腰內肉,所以店內所有的東西我幾乎都算吃過了。先講炸蝦,炸蝦就是炸蝦,沒什麼特別,吃起來也小小隻,跟「響食天堂」那種八百八吃到飽的不能比,不過算「可以吃」,還滿普通的這樣。

 

IMG_3821.jpg 
▲綜合套餐B餐上菜後還滿豐富的。

IMG_3823.jpg 
▲蝦子有點小隻(失望)

 

  我沒有拍到和朋友換的腰內肉,我甚至忘了口感,就這樣咕嚕咕嚕的吃下去。不過說真的,和里肌肉吃起來是真的有差別,油脂比較多。里肌肉拍起來看好像乾乾的不太好吃,但是和勝博殿比起來,其實我覺得卡滋真的有比較好吃的感覺,也不像是照片上看起來那樣乾,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不過……嗯,我覺得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吃到更好吃的豬排。

 

IMG_3822.jpg  
▲看起來很簡單的豬排。

  這牛肉餅就真的很驚艷,吃起來口感很嫩,因為有熱起司,牛肉也打的夠散夠均勻,所以吃起來感覺有點綿綿的這樣,用筷子可以輕易夾起(用插的可能不行),也可以輕易的分成兩塊和朋友交換。你也可以騙你朋友說這一夾就散了,沒辦法交換,這樣你就可以獨占整塊牛肉餅,不過如果被抓包別說我教你的。算是很下飯的配菜。

 

IMG_3824.jpg 
▲牛肉餅吃起來還滿驚豔。

 

  炸牡蠣我原本完全忘了他的存在,外觀上看起來也有點像是炸豬排,我咬下去之後才發現裡面包的是牡蠣,所以咬下去的時候一整個很驚喜,很開心。大概可以讓你吃個三四口,也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交換的配菜。前幾天去台中有吃到蚵卷,沒想到在台北可以吃到類似的東西。兩個比較起來這個炸牡蠣算真的很好吃,會讓我想再來多吃幾次,所以如果要點綜合套餐的話,我相當建議B餐可以點。

 

IMG_3825.jpg
▲炸牡蠣咬下去的時候也很驚奇。

 

   甜點和飲料方面,因為前面吃的東西其實算是比較重口味,不論你點的是味增醬還是咖哩醬,或是其他像是高麗菜的沾醬,味道都算重。可是這個仙草蜜卻幾乎完全沒有甜味,在這種狀況下也吃不出來什麼香味。飲料的部份,我們剛好是選冰/熱奶茶。我不知道他冰奶茶怎麼做的,但是熱奶茶就是用立頓紅茶+奶精球+砂糖包這樣。一杯要價70塊(套餐有附),算是相當坑人的價錢。不過因為你也不會來這邊單點飲料,所以應該也是還好,總之飲料和甜點方面並不值得期待。

 

IMG_3827.jpg 
▲很沒有味道的一個甜點,相當不甜。

 

IMG_3828.jpg
▲飲料就完全不值得期待。

 

  最後評價:如果有朋友想吃豬排,就我知道的豬排店不多的狀況,我會直接帶朋友來這間。雖然說不見得有到「最好吃的豬排店」,但是帶朋友到這間應該是不會被打槍,而且消費也不算高。不過我不常吃豬排店,其實我只知道市民大道上一間好像叫千草,然後連鎖很出名的勝博殿,現在就多知道這間而已~:P。

 

IMG_3826.jpg
▲價格方面還算平易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