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幕雪兒出來的時候,我以為男扮女裝。

 

 

雪兒(Cher)和克莉斯汀(Christina Aguilera)主演,

男主角Cam Gigandet,很帥...

 

我知道經過修圖,但是還是身材辣到翻!

 

碼的逼咧!你可以不要那麼帥嗎?都結婚生子的人了。

 

身材方面,男主角、克莉絲汀都很讚,

音樂很好聽,本片就這樣。

要勵志....我覺得人生沒有那麼順,

要好笑的話,其實就....就這樣而已。

裡面就唱唱跳跳這樣,沒有太多別的劇情,

我也不太想雷人,但是我很好奇為什麼沒有人臭罵男主角就是了。



裡面正妹滿多的,但是好像有人覺得我標準過低了。

 

真想要什麼影評,老實說這片沒什麼東西可以評的,

值得花錢去看,但是如果你很少去看電影,我覺得電影錢可以省了,

如果你不太喜歡花錢,租個DVD來看就好了,

如果你是女生,又有人會帶你去看電影,這片我覺得是可選之一。

然後如果你很喜歡型男肌肉男,這片一定要看。

 



這個還有演暮光之城,幹!男性公敵,王八蛋!

 

另外除了Christina以外,裡面的Nikki也滿正的,

然後Christina的淡妝真的還滿正滿可愛這樣。

 



NIKI(戲內)演過滿多片的,但是我忽然也忘了是什麼,我滿喜歡的她的。




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雖然它幾乎每次都演GAY!

 

穿這樣真的好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