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的話題延燒,是芥末日的話題延燒,

如果5/11是世界末日,你還有什麼遺憾沒做?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你還有什麼遺憾沒做?

如果十年後世界末日,你還有什麼遺憾沒做?

 

 

有趣的是會留有一堆遺憾的人,五十年後,你還是一堆遺憾。

我錯的時候我即時道歉,我發現的時候我即時孝順,

靈機一動的時候馬上搞笑,我生氣我喜歡的時候馬上表達,

儘管是這樣,我還是有一堆遺憾。

 

 

雖然我還沒帶我兒子在暗黑破壞神III裡面打寶,

我也沒看到玩命關頭第八集的結局,

我也不知道東尼.史塔克到底有沒有打贏綠巨人浩克?

魯夫到底有沒有成為航海王?鳴人會不會當上火影?

馮迪索跟巨石強森會不會在一起?

聯盟跟部落到底誰會統治艾澤拉斯?

我最後會不會有個幸福的家庭?

 

 

臨死前我可能還有很多話沒說,可能還有很多事沒做,

很多問題沒有解答,但是我想.....絕對不會比別人多。

 

這一天,終於來了!!!
今天爭鮮人應該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