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發生,而我在打魔獸,我有點受不暸他們的對話。

兩個大男人,彼此握著那根,不斷的摳弄~~

小雞:「這好刺激。」

丁朵:「這爽度很夠!」

小雞:「錢!我要錢!」

丁朵:「錢不是問題。」

小雞:「我....我丟了....我丟了...」

丁朵:「在這邊丟不好吧?」

丁朵:「丟了怕弄傷自己...」

小雞:「我丟了....你有感覺嗎?」

丁朵:「你....你真的丟了?」

小雞:「就這樣..」

丁朵:「阿...救命..」

小雞:「我..我射完了...換你,換你!」

丁朵:「我也快射完了...再丟一次吧!你先填充。」

小雞:「我好了,換你!」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麻...好可怕...
媽媽~~~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