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來做這些事情,總之因為這種事情也不用用什麼腦筋,都是花一些很瑣碎的時間來做,例如魔獸團隊滅團跑屍體的時候,例如WoW飛行的時候,例如等團滿員的時候,例如有人遲到睡過頭的時候,至於檔案的話,就是平常用東森的線路做傳輸,但是工作還是用Hinet,我想正如九把刀所說,「敢堅持,才有價值」,一路堅持到這邊,我想應該是要獲得掌聲和喝采吧!

 

 

  不過最近老是發這方面的文章,會不會就讓人家以為我是這樣的人呢?其實不是!你們懂我的,我是如此的積極奮鬥,我是如此的認真鑽研,我專注的當然是資料整理和分析,而不是那些袒胸露背的巨乳少女,身為朋友的你們,一定是懂我的。

  話就不多說了,小崔哥哥,我正準備和你做資料匯入和整理阿!!哼哼!趕流行我們可不落人後阿!

 

 

※:這是某個不具名男人房間的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