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晚上想要吃蝦,結果每次跑饒河街賣蝦的都沒開,十一二點想要吃可以剝的蝦好像還不太容易,後來經朋友介紹,才想到家裡附近就有一間「一品活蝦」。

  寫習慣了長篇大論,現在寫點簡單的。前一天晚上大概十二點左右到,結果人不但客滿,還排在第七個順位,等到大約一點左右,服務生跑來說蝦子賣完了,沒有辦法接,而且該店不接受預訂,要預訂要三天前,於是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吃個還滿不好吃的鵝肉。今天想說六點半開門,七點左右到,結果還是在外面等到八點才入座,約八點半才開始吃東西。

 

20130819224640    

  評論是,其實蝦子還滿新鮮的,畢竟人多生意好,要不新鮮也很難,新鮮的海鮮似乎是隨便弄都很好吃?我也不是廚師,我就不隨便批評了。不過話說回來,等了一個半小時,七點到八點半入座,手機50%玩個神魔之塔都玩到幾乎沒電了,這如果不是有點耐心很想吃蝦的人,應該臉會滿臭的........好吧,我有看到隔壁桌有個正妹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逼得我有點想去跟她談談心.......當然,我沒去就是了。

 

image_1.jpeg  

  因為第一次吃,然後好像會等很久,這次就只有小小點幾樣,分別是胡椒蝦、檸檬蝦和麻油麵線。本來是想點更多,但是也不知道份量,所以就想說點這樣就好。

  蝦子吃起來,就是真的還滿彈牙的,口感很好,但是也沒說吃下去會有「矮由~~~~~~~~」的感覺,就........嗯,好吃的蝦子。我想比較公道的評論是「還不錯」。檸檬蝦如果一開始吃,可能會覺得滿酸的,胡椒蝦吃起來也滿辣的,兩個配起來是剛好。我想檸檬蝦味道會那麼重,應該也是因為胡椒味道很重,如果沒有酸點的話,可能會完全吃不出味道來。

  麻油麵線吃起來是滿夠味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可是吃起來有點硬,不太像一般吃到麵線的那種感覺。

 

20130819213106.jpg

 

  結論...........這間我會覺得我會願意再吃他們的東西,但是要我再來吃一次,我應該是辦不到。等的時間實在太久了,除非三天前,否則也不接受預約,再來不但入座要等,點完菜到上菜的時間也真的過長。原本是想說來個麵線止餓,沒想到蝦子吃完大約還要等20分鐘左右麵線才來,如果帶女生來沒先現場定位橋好時間,恐怕不會是甚麼愉快的消費體驗。

  當然啦,你也可以發揮你的創意,到對面便利商店買個跳棋阿大富翁的,在那邊邊玩邊等,在有定位的狀態下,一方面展現你優秀的美食功力,知道這樣好吃的地方,一方面又可以展現你的智慧,在大富翁上面殺他個片甲不留,然後又可以玩個跳棋,讓人家覺得你清新脫俗,設計一個這樣的約會,絕對不會讓人家覺得你俗不可耐,說不定還可以讓正妹迷戀你個好幾年呢!你說是吧?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應該是老闆?雖然他說不是)人頗客氣,不亢不卑的態度,感覺很和善,儘管等很久你也不會覺得很肚爛。也可以帶外食,對面就有便利商店可以買飲料,吃不飽你可能還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個便當抗議一下XD。

 

 20130819213033.jpg
我是很想說一甕蝦跟麵線一起拍,但是真的等得太久了......

 

超簡單評語:我會想再吃,但是我不會再來現場吃,最多應該是人家訂好時間,或是外帶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