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測今天會出的怪獸大學沒出,還滿多人在罵的。雖然我本身也有點不喜歡Line這間公司,畢竟被他搞過搞幾次帳號,不過這次真的要講句公道話。其實Line公司從以前到現在,似乎是從來沒有任何一次有做過貼圖販售預告。幫他們預告的都是路邊的平民老百姓們。

891

  以前還可以直接用line://shop/deatil/的時候,在發圖的前一個晚上,就可以看到明天會出甚麼圖,最早期甚至也沒有每個禮拜四早上十點這種事情。只是最近的幾個月(甚至是半年),幾乎每一次都是星期四早上十點更新,只有偶爾一兩次有比較晚,但是也從未超過十一點過。漸漸地大家都把這件幾乎慣性的事情當作「規則」來看,不過這規則確實是使用者們自己推敲出來的,官方從來沒有這樣公告過。所以今天沒有【準時】十點出圖,我想也真的是還好而已。

 

20130725121604449  

 

畢竟又不是說公告了下午一點要發免費圖,然後開了又關。
隔天又公告下午一點要發免費塗,然後又開了又關,他喵的鬼擋牆。

你是說是吧?

1009801_10151590485932809_1135973666_n  

 

  後來line://shop/detail的方式被鎖起來了,他們不在發圖的前一天,讓玩家可以直接用Line程式去抓這些資料。我們不再可以利用這種方式來取得隔天的新圖資訊,但是有人發現Line伺服器端會存有橫幅廣告,這些廣告恰巧就是隔天會發的新圖。很顯然的,你廣告做了就是要賣東西嘛!所以隔天賣這些廣告的新圖也非常合理。這件事情又被當作使用者推敲新圖的手段(之一?)。從發現這個發法之後,到今天為止從未失誤過

而今天,怪獸大學就是唯一的失誤!

876  

  Line很聰明的留下這一個漏洞,一方面反正大家會幫他們廣告,一方面又不用負責假使沒出之後會被罵的後果。當然,這邊是我自己在講啦,畢竟有沒有廣告對Line現階段也沒差,因為不管有沒有廣告,出了會買的人就是會買,不會買的人就是不會買,在目前還沒有甚麼強力的競爭對手下,有沒有預先廣告對他們來說是沒甚麼差。只是今天大家原本引領期盼的怪獸大學撲了個空,應該都還滿不爽的,ㄎㄎ。

353

 

  至於為什麼沒出?我也不知道,畢竟迪士尼和LINE公司合作很密切,從去年就看到每個月都會有迪士尼的新圖,米奇、米妮、迪士尼愛愛、迪士尼8 Bit、史迪奇、迪士尼公主、迪士尼學校、迪士尼新年快樂、迪士尼冬季版,迪士尼相關的貼圖真的非常多,幾乎跟LINE自己的貼圖數量平起平坐。沒出我想不可能是沒畫好,畢竟廣告橫幅都出來了,那些圖要做也很快。比較有可能的原因可能是戰術考量?或是因為這幾天在發免費圖,怕伺服器又爆炸流量過大?真實的原因老實說我也不是業界人士,我也不是甚麼專業的人,我只是路邊的一顆小滷蛋而已,真的只能猜猜而已。我們就只能期待他早點出來了。

294

556

圖片 10  

 

  順帶一提,凌晨四點多五點睡覺,結果到早上九點半就調鬧鐘硬爬起來,想說十點就要派圖了,我連早餐都不改買,買了該死的麥當勞歡樂送,現在這樣我也很哭哭啊,嗚嗚嗚。然後冷氣又漏水了T___T

 

898

 

  最後,這個美樂蒂啊,我是沒說會出美樂蒂,所以原本就沒想要拿出來講。但是很多人在問美樂蒂為什麼沒出?啊美樂蒂早就出過了啊,快要一年前的事情了吧?Server端這些廣告檔本來就是會抓舊的出來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甚至一天會有七八個一樣的廣告檔。人家不知道看到新的編號檔沒重複,就直接把它拿出來說是新貼圖,然後以訛傳訛這樣。下面那圖可以看到,一天之內就有六七張約會篇,可是還是只有一個約會篇啊!302的廣告橫幅也是出好幾張,這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情,要自己判斷一下是不是真的新貼圖廣告橫幅,別人云亦云。

 

20130725132000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