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ce的代購粉絲團
個人FB

其他相關文章:【Line】 代購日本版專屬Line圖案 + 關於Line的三兩事 

  話說身為一個小小代購貼圖,又愛打電動的我,帳號裡面有幾千人這是很合理的事情。最近發現越來越多人帳號被盜用。小弟是真的沒想到,除了臉書以外,Line也完全的淪陷。像是前陣子臉書突然大量的人被騙ID,導致後來出現了Line聊天室強迫中獎廣告、這陣子的盜用帳號、Line被監控、Line公司無故砍帳號、刷了信用卡代幣卻沒有增加等事件,負面新聞真的越來越多,雖然我個人覺得,就我在代購的立場來說,絕對不應該去這樣的東西,畢竟如果大家不用Line,我想我貼圖的業績應該只會下滑的更慘~XD

(老實說我覺得你們不是被騙耶...........那擺明就是假的啊,你們怎麼可能被騙?要說一個白天不超過12個小時,全台灣會有幾十萬人次說被騙ID?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你們虎我的對不對?)

 

  好啦,Line官方表示,如果定期更改密碼,避免公布個人ID可以避免被盜帳號,關閉其他裝置登入的功能可以改善。但是我個人覺得.....
1.一來就真的不要把甚麼地方的密碼都設定一樣。
2.不要去亂點一些奇怪的連結。
3.不要去亂抓一些奇怪的A片,去抓些不要那麼奇怪的。
4.應該是不要去奇怪的地方抓A片.......(咦?)
5.ID是真的盡量不要公開,像是如果要買貼圖或是介紹朋友給人家,可以傳送好友資料。

 

20130521163106203  

老實說,如果他們不是這樣完全的不換另外一招,會被騙的人應該就真的很多了..... 

本來想說....诶?他們怎麼那麼厲害?這個也可以盜用?後來想想...........嗯...........還是智障!

4160  

 

 

傳送好友資料的方法

龘-介紹朋友V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