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其實玩久了,會發現每一年會開始輪迴一些東西,現在又輪迴到了遊戲瘋狂廣告的時間,不過這次的遊戲瘋狂廣告和以前不太一樣,這次有點算是假的廣告,而且他利用一些規避的規則,讓你很難一口氣去封鎖這些遊戲,最後你可能就只能封鎖這些人。該怎麼辦咧?救人不如自救,就讓大家不要再去發這些鬼東西了。

 

可是每次看了還是覺得很痛苦阿!!5798  

 

  這些東西很奇怪啊,明明就是個甚麼武俠遊戲,可是卻來自於戀愛日記、精選愛情故事,還瞎扯淡可以讓你一秒變大俠。讓你從吃香蕉變成吃漢堡,跟你講,作夢!

圖片 001

 

 

 

有些東西已經因為太囂張被限制存取了,到底是因為多囂張我不知道,總之看起來就是太囂張。

圖片 002.png

 

 

有些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

圖片 003

 

 

但是還是很容易找到可以點進去的東西,這次我點進去的東西叫做....我也懶得選字,反正你們也看的到。如果你中這些招,你可以說不是你點的。只要一句別人亂點,自己臉書忘了登出,都是自己不應該,忘了登出本來就是自己的錯,大家就信了你了是不?

  

圖片 0045505

 

 

 

很多遊戲都是玩一玩之後要你介紹給朋友玩,這遊戲超牛逼,還沒玩就叫你介紹人進來玩,我自己是覺得莫名其妙啦。就跟要看後續要先按讚一樣。我不按讚就看不到後面,但是萬一我看到後面發現不讚怎麼辦?

圖片 005

 

 

其實我大概知道玩接龍的病是誰傳染給我的..........要說我傳染給別人的我也不會否認就是了。總是我知道為什麼。

圖片 006 4185  

 

 

萬一你真的中招了

 

Step.1

好啦,首先到你的首頁,右上方有個太陽餅,點下去。你可以點「帳號設定」,也可以點「隱私設定」,但是我建議點「隱私設定」畢竟現代人都比較注重隱私嘛,點隱私設定看起來也是比較厲害點。

圖片 007

 

 

Step.2

廢話那麼多,因為帳號設定和隱私設定都可以看到「應用程式」,你就把你剛剛點的應用程式的權限全部拔掉就可以了,除非你還真的很想玩那個遊戲。不然別一直在FB上面洗版,沒騙你,會害你朋友越來越少的。

圖片 009

 

 

Step.3

萬一中招的不是你,而是正妹怎麼辦?可是你又不想被騷擾?
第一步驟:把滑鼠放到他名字上。
第二步驟:把滑鼠放到朋友點一下。
第三步驟:點一下設定

 

圖片 010

 

Step.4

然後你就可以設定一下你想要看到這個正妹的甚麼更新,基本上你可以過濾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訊息。當然你也有可能覺得每個訊息都很重要。這就看你自己了。

基本上我會看人,比較有趣的人我會勾比較多,但是遊戲類、相片、留言、和讚、音樂、影片、其他動態那些我幾乎都不會勾。

圖片 011  

 

好啦,寫了這麼多,也稍微推一下自己的粉絲團
我有在代購貼圖,也有在弄一些3C周邊,接些文稿CASE,有甚麼CASE記得關照關照小弟阿,小弟快餓死了,小弟的粉絲團在這邊【正直不鹹濕】我賣的是服務,是一種態度!有要買貼圖的話,讓小弟賺一下吧,快餓死了。

我沒辦法跟你們保證甚麼,可是我可以跟你們保證,

我絕對不會騙你們!我就賺我該賺的。

有甚麼問題也歡迎打客服電話來:0989-376-284

現在備用帳號:LiceNoSaltyWet_1222。

這ID長到我自己都覺得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