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談的東西其實就比較偏向寫給女生看的,為什麼呢?因為會這樣騙人的多半是男生,原因無他,這方面就男生比較厲害,這次我們來聊聊手機扯謊。

 

  在幾年前,我有個好朋友,他算是滿特別的人,他是個出道藝人,也很認真的在作詞作曲,其實滿多人都會認為那個環境比較複雜,我朋友又長得不錯,所以女朋友就特別擔心。我覺得有時候女生的安全感是個很奇怪的東西。這真的不是別人沒辦法給她安全感,而是無論你給了多少安全感,她就是沒辦法感受到。當時我跟這位朋友是很久才見一次面,很偶爾吃飯,當時科技沒有很發達,就頂多手機有照相功能,也沒有Facebook甚麼鬼的。

  當我們見面瞎聊點餐之後,我朋友開始要求要跟我拍照,我就覺得....靠北妳娘們喔!我身邊只有女生沒事見面要自拍合照幹嘛的,你沒事一直找我自拍幹嘛?「因為我女朋友要求我出來吃飯要跟你拍照傳給她當證據」。我開始驚嘆現在科技的進步,要防偷吃居然可以用到這招來。要和朋友出去吃個飯,和朋友拍照然後食物甚麼的回傳給女朋友,這還真的是個妙招。

 

  事實上我這位朋友非常宅,是真的不會亂搞那種。平常沒事都在家寫歌創作打電動尻槍,真的不會出去亂搞甚麼的,除了表演以外也沒有在跑夜店,可能年輕的時候去膩了,我也不知道。但是這件事情讓我有了一個很深的想法。如果今天人家真的有心要騙,那些高科技查勤反倒害了你。

【我可以之前就預謀穿一樣的衣服出門,在有閒暇的時間和朋友吃飯拍照。】

  只要做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女朋友很安心,因為女朋友覺得自己出這招很妙,當照片傳來的時候安了一百個心,殊不知當時手機沒有辦法看照片的拍照日期,所以預先做照片這種事情非常的容易。當你出招的時候,人家已經知道怎麼防妳了。當你證據都沒看到,這幫你打的強心針,正是讓你傻傻相信、被騙的毒品

 

  現在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更多查勤的好招出現了,這些查勤的好招反倒會讓你失去了注意小細節的能力,因為你太依賴這些高科技產品了。舉個範例,一開始大家都知道iPhone的電話簿功能很爛,iPhone只能選擇「清空電話簿」,沒有辦法單筆電話刪除。有的女生知道了,沒事就去偷看男生手機,想說這樣就可以看到跟甚麼樣的人聯絡。殊不知她男朋友就是故意讓她看,早就把那些有的沒的電話通訊記錄刪掉,因為破解過的iPhone可以安裝這個功能。當妳看到電話簿相當正常之後,妳心裡踏實了,疑心都沒了。

 644232_4607741278573_67338800_n  

 

  還有什麼招呢?我想現在還有些人不知道,手機打卡可以亂打卡。之前有個做S的朋友,因為她怕碰到熟人,所以跑國外線。有時候一去一兩個禮拜,電話、APP這些還好處理,但是男朋友要見面三不五時說沒空不是很奇怪嗎?於是她就會請她朋友幫他打卡,然後放上可能之前出去玩備拍,專門用來處理緊急狀況的照片。例如男友想約見面,她說今天姐妹生日要去錢櫃,是姊妹聚會沒男生。這些照片早就拍好,然後朋友幫忙打卡發照片,你要查根本無從查起。

當然你人在台北可以打卡你人在高雄這件事情應該大家都知道,別傻傻的信以為真。

 

  有些人會認為用What'sAPP之類的,直接傳送位置很棒,用這個來掌握自己男女朋友的動態,要求她到哪邊之後傳位置和照片給你。真的要騙照片那個要怎麼做假剛剛已經講過了,那位置怎麼辦?先不講以前,現在What'sAPP多了搜尋功能,我只要打出附近店家就可以把目前位置改到任何想要的地方。當然這會有點馬腳, 細心一點就可以發現為什麼不直接傳位置要傳店家。但是破解之後的手機相當的好用,妳都不曾懷疑過可能可以用程式傳假的位置給妳嗎?

301267_4607741598581_997619522_n

 

580121_4607741198571_988868483_n

 

  說真的,不要太仰賴高科技或是智慧型手機去判斷一個人對妳忠誠不忠誠,你也不用那麼難看的不斷的查勤,要人家到個定點就傳個位置傳個照片給你。會偷吃的人費盡心機跟你鬥智還是要吃,他的成就感就來自於你天羅密網的查勤。多去注意小細節,比用手機程式安慰自己來的有效多。別認為你們家男人、女人不會,一來他們不是沒有朋友的,二來慾望是驅使人前進的動力

 

2013-04-22 09.12.22

 

  強者我朋友MSN是甚麼都不知道,鍵盤打字還是兩指神功,他花了幾個晚上就知道怎麼破別人的無名私密相簿鎖。我小學看不懂英文,為了玩大宇出的大富翁學會寫當時DOS系統的Config跟autoexec,我沒有要歧視的意思,但是誘因夠大,喜憨兒都可以做核彈給你看,別認為你家那口子甚麼都不會,人家裝傻的你都不知道。

 

【別傻了,男孩女孩】那些說謊的男人女人們 

 

如果還喜歡小弟寫的東西,請不吝按個讚、推、分享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