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沒想到會有人說美國隊長不好用,WoW開放在即,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好。所以我就簡單講一下【我對美國隊長的一份情!】

  我是一個閒的時候很閒,忙的時候靠北忙的人,要兼顧著寫遊戲雜誌,又要玩電動,還要玩自己想玩的東西(像是MAA),還要抓、看、整理A片,有時候還要寫寫散文,這樣時間真的很不夠,美國隊長就成了我忙碌時的最佳夥伴。怎麼說呢?當我覺得很忙,但是又不想讓能量浪費掉,又不想打低CP掉落率的1-1,想打CP獲取率高的4-4,或是去8-5拚PVP武器的時候怎麼辦呢?就是美國隊長協助我完成了這個夢想。沒錯,美國隊長就是通往夢想的橋樑!

  二戰的壯碩系美國隊長,想著他在電影裡面的英姿,那強悍的防禦能力、領導能力和反擊能力,絕對讓你無法忘懷。每次有人被打,二戰隊長總是首當其衝的衝出來幫忙擋住傷害,而且還會給予對手反擊,如果開場就丟他個反擊道具,可以讓他被打一拳還人兩下,而且第一下會先用Leading Strike(附帶目標瞄準增傷),第二下再用盾牌猛擊(附帶準確率下降),根本是個完美無瑕的搭配,若要說甚麼戰鬥藝術的話,我想美國隊長比黑寡婦還更厲害。只要有了美國隊長,我可以開場放個反擊,之後用按鍵精靈按恢復,我就可以暫時先去做別的事情。

※:丟反擊是因為我原本貫穿打擊就用的凶,都給鋼鐵人。而且貫穿打擊不像反擊會兩招DEBUFF,同時兩次都有機會有爆擊。


  當然美國隊長對我的恩情還不只如此,當我需要打完美戰術時,因為美國隊長100%先動,用二戰隊長會跳出來擋傷害,開場隊長只要對自己丟個隱匿裝置,這場完美戰術可以說幾乎是穩穩的,因為其他隊友一定在美國隊長後面行動,如果被放了燃燒冰霜流血之類的技能,我也可以用道具清除,平常應該還好,但是新的大關或是特關出來要拚星等的時候,美國隊長幾乎是不可少的角色。

  如果要打一擊殺+過量擊殺,AA系或是普通系的隊長一樣有先動的功能,直接在鋼鐵人(有盾)身上丟個保護,那麼等鋼鐵人聚能雷射出來之後就整個大無敵,這些都要歸功於隊長的強勢。至於美國隊長在PVP,我想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2012/08/26

聽說現在隊長二戰服裝改為兩回合,而非原本的三回合。(早該改了!)


更新撰寫日期:2012/07/18


  之前忘了寫美國隊長我都拿來怎麼用,其實我打PVE的時候有點懶惰,有時候要打寶或是要幹嘛,其實美國隊長(二戰服裝)是真的滿好用的,開場前三回合有強制盾擋跟反擊,而且又一定先發。搭配我配隊長、索爾、探員,開場的時候美國隊長就自己放個Focus Patch、Strike Patch、Penetrating Strike之類的東西,有時候這些道具都用不完,必定爆擊、反擊、格擋,這樣讓美國隊長直接去掃台,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用。尤其索爾又可以加強傷害,就靠反擊打可以減少自己去摸滑鼠的次數,回FACEBOOK和看電視的時間也增加,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更新撰寫日期:2012/07/14

 

  這次更新把二戰的服裝也加上了新能力,能力就如之前所預料的,把盾牌格擋改到預設使用,不過出乎意外的是這次居然變成前三回合。在PVP的環境中,前三回合的格擋完全就把巨鋼人給巴假的,三回合之後自己又可以使用一次盾牌格擋,等於在這四回合中如果美國隊長沒倒,你可能連一些AE技能也都打不到對手。如果對方又帶了像是隱形女、猩紅女巫,一些有護盾或是有補血的腳色,那場面就會變得更難打,更別提探員還可以帶補血、萬磁盾之類的鬼東西,看來在這次服裝提升之後,美國隊長又重回PVP的先發名單,鋼人可能要哭哭去了。

 

20120714091606578  

 

2012/05/13之前的內容

 

  如果你懶得看內容,那....買就對了。美國隊長和金鋼狼、浩克、索爾、蜘蛛人等英雄一樣屬於90CP高單價的英雄,但是價值就目前來講,和索爾一樣屬於90CP裡面最划算的英雄。如果90CP裡面最強傷害的英雄是索爾,最強防禦的英雄是蜘蛛人,那麼美國隊長就算是攻守兼備的最強英雄。

  美國隊長無論在PVP或是PVE上,都算是攻守兼備的好腳色,除了天生的領導威能可以加全體屬性10%,又有100%先開場優勢(如果PVP兩邊都有隊長,則隨機一名)。如果換上復仇者制服,還有調和攻擊的效果。

  雖然美國隊長真正威的時機,要等到LV 9開啟盾擋才真的很威,但是如果想要打PVP ,那麼美國隊長就目前的版本而言,算是最強勢的PVP 防守腳色之一。盾牌格擋使用後會消耗掉一回合,但是如果有人對我方進行攻擊,美國隊長會挺身而出的幫忙抵擋這次攻擊,而因為盾擋的關係,有很高的機會會讓美國隊長免傷,甚至可以一個人吃掉對方的範圍攻擊技能,使得對方攻擊幾乎無力化。

 

復仇者集結BUG

  購買服裝之後的調和攻擊算是大幅度的提高我方傷害,無論在PVP/PVE上都很有效的提高勝率,也是目前PVP 上面出場率應該有第一名的英雄。另外目前復仇者集結有個嚴重的BUG。假設我方有兩名復仇者(A、B),對方也有兩名或是一名(C、D)。如果對方C先動(通常是美國隊長),會先觸發調和攻擊,

  當輪到我方A、B動作時,A跟B都會放調和防禦,而不是一個調和攻擊、一個調和防衛,使得我方調和防禦x2。如果PVP 在防守的時候放上美國隊長,有一定機率可以讓攻擊方產生BUG,也算小有優勢。

 

服裝選擇

  目前的版本(05/13)因為壯碩系幾乎會被爆裂系秒殺,策略系也算可以一輪打掉爆裂系,但是滲入系卻打不痛策略系,所以策略系算是獨霸。簡單講美國隊長要買復仇者套裝的話,建議直接購入策略系的即可,而非壯碩系。如果怕未來壯碩系又改強,那麼可以兩套都買。

 

鑲嵌選擇

  一般來說我會建議鑲嵌攻、準、閃,但是美國隊長這種幫擋的腳色,防禦和閃躲都很重要,血量也盡量撐。而盾牌格擋又有反擊效果,攻準也相當重要,所以使得美國隊長變成少數推薦白寶的英雄。

 

20120513230503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