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主觀的鑲嵌方式,通常我要拿出來「打人」的,我會建議用攻準閃寶石,如果大家對甚麼英雄有甚麼建議的鑲嵌,也歡迎告知,或許我對這方面有點弱,別炮我炮太兇XD。

 

英雄

系別

鑲嵌

說明

探員

攻輔

Masterful Iso(耐、攻、準)

我配金鎗、四動槍(或Heavy Ion Beam)、數位又補器、Quantum Jupmer,打PVP的時候還好,打PVE的時候耐力會滿不夠的。

PVP的話會紅衣配「攻準閃」或「準防閃」,畢竟紅的傷害很高,打中幾乎秒,打不中就沒有,多傷害意義不大。

鋼鐵人

爆裂紅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是用標準鑲嵌法。

鋼鐵人

策略綠

Mercurial Iso(攻、準、閃)

鷹眼

策略綠

Strong Iso(攻)

Expert Iso(攻、閃、防)

鷹眼準確算吃很低,自己有穿刺瞄準,又有100%命中。所以準確可以放棄,可以選擇純色攻擊寶石,或是攻、閃、防。

鷹眼

滲入紫

Strong Iso(攻)

Expert Iso(攻、閃、防)

美國隊長

壯碩藍

Chaotic Iso-8(全)

隊長有負責輸出,又要幫忙擋,其實盾擋的格擋機率很高,是可以不太用管防、閃、血方面。我個人可能會比較喜歡「攻、準」,捨棄閃避。

美國隊長

策略綠

Chaotic Iso-8(全)

浩克

壯碩藍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是用標準鑲嵌法。

浩克

好戰黃

Mercurial Iso(攻、準、閃)

黑寡婦

滲入紫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黑寡婦

策略綠

Mercurial Iso(攻、準、閃)

雷神索爾

壯碩藍

Mercurial Iso(攻、準、閃)

Spry Iso(血、防、閃)

我自己是沒在用雷神索爾,不過有人有提出其實索爾傷害很高,尤其自我BUFF過之後也是幾乎秒,增加攻擊力其實意義不大,那就可以考慮Spry的防禦面,鑲嵌血防閃。

雷神索爾

爆裂紅

Mercurial Iso(攻、準、閃)

Spry Iso(血、防、閃)

獨眼龍

策略綠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戰爭機械

策略綠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是用標準鑲嵌法。

風暴女

策略綠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是用標準鑲嵌法。

神奇先生

策略綠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是用標準鑲嵌法。

神奇小姐

爆裂紅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史傳奇

爆裂紅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火炬人

爆裂紅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火鳳凰

爆裂紅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風暴女

爆裂紅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紅色的風暴女不多人開出來PVP就是了。

女浩克

壯碩藍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是用標準鑲嵌法。

巨鋼人

壯碩藍

Forceful Iso(攻、防、閃)

Chaotic Iso-8(全)

有防禦技能的都可以選Forceful

白寶也不錯。

石頭人

壯碩藍

Forceful Iso(攻、防、閃)

Chaotic Iso-8(全)

有防禦技能的都可以選Forceful

白寶也不錯。

蜘蛛人

壯碩藍

Mercurial Iso(攻、準、閃)

Chaotic Iso-8(全)

個人會比較偏向白寶,雖然一樣耐力浪費了,但是攻、準、防、血、閃,對蜘蛛人都很重要。

金鋼狼

好戰黃

Steady Iso(耐、攻、準)

恢復血量跟耐力好像有關,增加耐力可以增加每回合自我恢復的恢復量。(好像啦XD

鐵拳俠

好戰黃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夜魔俠

好戰黃

Mercurial Iso(攻、準、閃)

Chaotic Iso-8(全)

兩種都不錯,夜魔俠本身開雷達閃高又反擊,攻準閃這種標準鑲嵌跟白寶都不錯。鑲白寶只有耐力算是浪費掉。

席芙

好戰黃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力量人

好戰黃

Forceful Iso(攻、防、閃)

有防禦技能的都可以選Forceful

蜘蛛女

好戰黃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黑貓

滲入紫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但是我想可能其他人會有好建議。

蜘蛛人

滲入紫

Mercurial Iso(攻、準、閃)

Chaotic Iso-8(全)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隱形女

滲入紫

Mercurial Iso(攻、準、閃)

其實我不知道要鑲甚麼。

幻影貓

滲入紫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覺得是不要浪費~XD

夜行者

滲入紫

Mercurial Iso(攻、準、閃)

我覺得是不要浪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