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舊版文章,請移駕去各個章節攻略

隱藏頭目呼叫方法

 

新版請看:【復仇者聯盟】 頭目戰打法(歡迎協助投稿XD)  

 

★時間很趕,我寫的很隨便,也懶得圖,先放出來是因為有人一直,之後會寫詳細點的東西出來。

 

▲什麼是隱藏頭目?這個解釋起來有點麻煩。「他是隱藏的,而且是頭目。」這就是隱藏頭目,如果這樣講你還不懂,我推薦你點下列連結。
http://briian.com/?p=5527 這個連結對你對遊戲對未來都很有幫助!


▲當你打完一關之後,你可以完一次輪盤抽獎。但是如果還有隱藏頭目,你又可以完一次輪盤抽獎,等於一關裡面你可以完兩次。


▲打隱藏王的好處,你有更多的戰鬥機會,也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數,也就更容易集滿五星。


▲一般頭目的CP點抽獎是1.3.5,而隱藏王的CP點是3.5.7。(人家是這樣講,但是我抽過10點的)


▲隱藏王也有自己的私人固定掉寶,有些東西還不錯。



目前開放的隱藏王


目前遊戲開放六個章節,除了第一章節以外,每一個章節都有一隻隱藏王。隱藏王的出現會有條件,我也不是所有隱藏王都打過,所以沒辦法寫個很完整的資訊出來和大家分享。所以一樣,我會慢慢更新。好心點,就是沒事來看一下,如果我有更新,我會把最新的更新時間寫在檔頭。

 

 

章節2-3

隱藏王:Elektra
故事資訊:http://en.wikipedia.org/wiki/Elektra_(comics)

看不懂沒關係,我也看不懂。

頭目技能:特色就是在堆疊流血,會群體堆疊和單體堆疊兩次,抗流血的藥準備一下比較不容易死。

特殊掉落:我有空整理

呼叫條件:

▲黑貓
▲清掉幾乎場上所有敵人。但是我也有發生沒清光他就出現的狀況,我猜想可能跟分數進度有關。

 

章節3-5

隱藏王:末日博士

呼叫條件:

▲蜘蛛人
▲清光場上所有的小兵、以及探索任務。

頭目技能:一次會出現三隻(都爆裂系,超好打)。一般的滷蛋攻擊。血量低的時候,會自己「吃掉」別隻末日博士來補血。所以如果你等級不高,建議的打法是別用AE,一隻一隻慢慢打。例如用驚奇先生一口氣牽制兩隻,然後先努力幹一隻,讓他去吃別隻這樣。

 

 

章節4-4

隱藏王:Magneto

呼叫條件:暴風女

頭目攻略:會開血量超級多的能量護盾,護盾還持續三回合,這樣就算了,他還可以連續開。好險這場戰鬥沒有小兵,而且還是個策略系,隱形女本來就是相剋的滲入系,主角穿個紫甲,然後再配個蜘蛛人還是什麼鬼的都可以,三個滲入系的反都反死他,這場戰鬥很磨就是了。如果有流血、燃燒那些東西,甚至是中毒道具之類的,護盾不會吸收,倒是還滿好用的。不然用驚奇先生的第四招直接削血也可以。

他會放DEBUFF,分別為正極和負極,當他的盾是正極的時候,你要用負極的腳色去打,反之亦然。所如果他的盾是正極,你也是正極,那看是要恢復體力還是要放道具都可以。

 

 

 

章節5-3

隱藏王:Loki(洛基)

呼叫條件:需要有金鋼狼。

頭目技能:會分身,看誰有動作,哪個就是真的。你打下去顯示還是會看到低血量, 但是扣血那邊會有實際扣血。

 

 

章節6-3

隱藏王:Doctor Octopus

呼叫條件:需要有黑寡婦,目的也是探索任務。

頭目攻略:第一次碰到的時候血量就高達三千,沒有很好打的感覺。八爪博士會攻擊自己人(包含自己),注入不穩定的ISO-8,釋放他們的能量,會造成被注入的單位每回合持續扣血。

 

這招有點陰,他有時候會造成你一些特殊效果,特殊效果有甚麼我就懶得寫了,我直接拍圖給你們看,幹他嗎落落長一串,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但是ISO-8的特效是隨機的,也不一定會中就是了。女蜘蛛人可以換個滲入系的會比較好打。不過基本上帶個蜘蛛人去應該就很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