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小的時候曾經在公車上碰過一次色狼,是的,你沒有看錯!是我碰到色狼(小時候我留的頭髮比較長,有時候會綁馬尾,前面吹麥當勞頭)。那個時候我站在靠近司機的位置,有個人上車,人明明不擠,但是就直接站在我後面。過沒多久,大約一兩站之後,他就在我後面蹭阿蹭的弄我屁股,我當下滿不爽,直接送他一個雙截龍的霸王肩頂他心窩。

  

然後跟他靠北一句:「我男的,你一直蹭我,是想開房間讓我上是不是?」

  

這件事情結束之後,他退了幾步,然後下一站馬上下車。

 

 1225212430046_640x640.jpg
我也不知道甚麼是雙截龍,那是我爸跟我講的,那不是我的年代。

 

 

 

從此之後,我就沒有在現場碰過任何色狼。當然,我曾經聽到朋友在自己家樓梯差點被強暴,聽到朋友去弄朋友,有人特別拿幻的搖頭丸去弄酒店妹,去夜店撿屍體,各種狀況層出不窮,但是就是沒有發生在我身邊過。而就在這幾天,在我身邊又發生了。

 

 

------ 昨天的色狼 -----

 

首先要先用我完美的記憶力來敘述一下這一個電影廳的位置排列

 

這是影廳位置,左邊四個四號,底線是走到,中間排的位置算起來,是56、78、9.10、11.12

 

F:口口口口_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G:口口口口_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H:口口口口_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I:口口口口_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頓號只是方便計算
1234_56、78、9.10、11.12

 

地點在台北市信義華納威秀,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我看了00:50的場。我們買了G排8、9的位置,我們在電影還沒開演之前進去,G排這排好位置已經坐滿了,只剩下8、9兩個位置,這兩個位置稍微偏一點,於是我們做到H排的10、11、12(其中10是正中間的位置),在電影還沒有開演前就有人請我們起來,那是他們的位置,於是我們做到H的8、9。而因為位置很空,那個叫我們起來的人(一男帶兩妹來看電影也太潮)並沒有直接坐在我旁邊,往右邊空了一格,留下最好的位置(10)

  

有這樣自己換位置的人,應該都有一樣的感覺,就是當電影快要開演,甚至已經開演的時候,還看到有人進來會很緊張,因為「理論上」這些好位置,非常可能是這些較晚買票的人的位置,因為售票員通常都會幫他們選目前最好的位置,所以當電影開演才進來的人,很可能會叫你起來。

  

所以每當有人進來的時候,我的餘光一定會盯著這些人看,深怕要摸黑拎著大包小包往前移動。接著在開場之後,其實人都差不多進來了,我們也沒有再次被趕,當下的位置變成

  

F:口口口口_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G:口口口口_人人、口口、人人、人人
H:口口口口_女女、口女、我口、男女女
I:口口口口_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頓號只是方便計算,中間並沒有空間,是貼在一起做的。
1234_56、78、9.10、11.12

  

開演大概三五分鐘之後,突然有個男生就走進來,走進來之後只環顧了一下,沒有任何看票號或是找位置的動作,直接就走到H排7號的位置上。我當下就覺得很奇怪,因為我也一個人看過電影,一個人看電影"在我的想像裡面",通常都應該是選「最好入座」,或是「視野最好的位置」。

 

而在我的右手邊10號的位置(也就是E、F、G、H、I這五排的10號)絕對是最好的位置,7號已經有點偏了,他怎麼會一進來那麼快速度的就坐在那邊?而且依照售票員的邏輯,那個位置應該是不會派給他,應該是會派給他「我現在正在坐的位置」,因為我的位置比7號好,就算後面進來的也都是隨便坐,那他也沒甚麼理由去做那個位置。(沒錯,我就算是在看電影,腦袋還是動的比我的腰部還要快,不信可以試試看~咦?)

  

電影開始了,我也正在吃爆米花,就沒管他。雖然我知道邏輯上,其實坐在兩個妹中間看電影不錯,那個雖然不是視野最好的位置,但是至少坐下去是滿開心的位置。看沒多久我朋友就往我這邊靠,然後說那個男的一直碰到他。我端詳了一下,那個男生坐得很正,用外套當毯子蓋在身上,完全看不到手,看起來像是把手放在把手上看,類似雲霄飛車的姿勢.....

 

我當下當然是問說要不要換位置,換我坐左邊,朋友坐右邊,朋友說不用,那個應該是不小心的。直到第三次她又說被碰到,我再問要不要換位置(朋友依然不要,她的說法是,我覺得應該是不小心的吧?),我才凹過身去,掀開那個人的外套,把他的手甩回他身上去。

  

這個男生在我做完這個動作之後大約30秒內就馬上離開了。

  

看完電影之後,我朋友才跟我講,他說一開始跟我說的手肘碰到(第一次),是直接把手肘壓在他大腿上。她閃掉之後,過之後的第二次第三次,是直接拿手指在我朋友上的大腿連續滑動。幹她媽的這樣最好是不小心,是不小心認錯人,還是不小心帕金森氏症發作?

  

我她媽捏著懶覺發誓,絕對不是放馬後炮,這傢伙一進來我就覺得有問題。理由我前面有說,因為他沒道理坐在那個位置上。唯一的理由,就是兩邊剛好都是女生,而左邊是女女,右邊是女男,離門口又近的位置相當適合離開現場。

  

我也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生氣,我朋友沒有當下跟我講狀況,一來依照我的個性,我通常是會去討個公道。二來....當時的電影情節,正巧是「女主角的被他的新監護人鎖起來強暴,而且還強制肛交。肛交完之後,那個女主角用了很帥很屌的方式去報復」(知道甚麼電影的就別說了,不要去雷人家劇情)。看完這種劇情,大家腎上腺素一定是很高,然後自己的朋友又碰到這種狀況,說當場不把事情鬧大真的不太可能。我沒直接站起來尻他一拳我不姓賴!雖然我真的不姓賴,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會.......

 

 ------ 後話 ------

 

這邊真的跟女性朋友講一下,有時候站在騷擾者的角度去想一下,甚麼樣的人,甚麼樣的情況最好下手?

 

黑暗中、擁擠的人潮中、四下無人中、離開現場容易、選擇閃避而不是選擇反抗、選擇息事寧人、選擇不說話的。要弄妳妳又不會反抗,多摸多賺,多搞多賺。他說不定還以為妳樂在其中,說不定認為妳其實暗中在享受,蓋著外套的目的除了左右手好進攻不被發現以外,說不定另外一支手在尻槍。說不定還認為妳會私下給他電話,因為妳沒有反抗,沒有說話。

 

你們有沒有想過,有時候妳明顯的拒絕男生,男生還會會錯意,這種心態已經不正常的人,為什麼不會會錯意?我拜託你們,碰到這種事情,如果你只是懷疑不確定,至少出個聲(是反擊或是詢問,不是呻吟)。如果妳「很」肯定,麻煩直接反擊下去。

 

如果妳是那種真的被欺負了被摸了被吃豆腐了都忍氣吞聲的那種人,妳跟我講。我來摸妳,與其讓別人摸不如我來摸(咦?原來我也不是甚麼好東西XD),我摸完說不定還會請妳吃個排骨便當配冬瓜茶,有沒有很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