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我的帳號完完全全的就是被人鎖定攻擊,到底是認識的人,還是不認識的,我不知道。有朋友建議我乾脆把整個個人主頁鎖起來,不要讓非朋友的人看,老實說我覺得也沒什麼用,因為本來FB就是拿來交朋友的(對我),真的想要加入的人,我也沒什麼在過濾,頂多就是加進來看不順眼之後砍掉。所以就算是鎖起來不讓人家看我的內容,我覺得對我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

 

  十二月九號凌晨一點,這是我第三次被鎖定帳號,算是第二次被禁言,這次禁言的時間是三天。而次要帳號被鎖定不可加好友的時間是四天,這讓我非常非常的頭痛。畢竟我已經把【鹹濕不正直】區的所有照片都鎖起來了,照道理來說,我的帳號應該相當安全,不會再有照片被檢舉了。但是我的邏輯錯誤。真的要搞你的人,他還是可以搞你。也就是它可以用不同的帳號不停的檢舉你(所以不會有「濫用檢舉」的問題)。而你的照片【會不會被檢舉】,跟你的照片沒有關係,想檢舉你的人,就算你跟你媽在吃飯,他還是可以檢舉你。跟你照片有關係的是【會不會被檢舉成功】,這就有趣了,因為我這次被檢舉的照片是..........

 

 

20111209005609078.jpg

20111209005619625.jpg  

 

我看了看,又想了想..........也有朋友替我抱不平...

我實在不想批評人家外表,但是.........難道胖子錯了嗎?難道人醜錯了嗎?這到底是有多不雅觀?為什麼要刪除我的照片?為什麼要水桶我?他馬的這真的太可怕了,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Facebook的白色恐怖。所以往後小弟的Facebook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為了保障我的安全,未來我可能只會發表屬於我自己的圖片,或是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