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反應說我家很奇怪,我實在不懂你們在想什麼,我家根本就是時尚、環保、健康、清新的天然派。至今還沒看到像我如此新穎帶動潮流的「室內設計」。如果你們沒有辦法了解其中的箇中巧妙,我覺得那實在是我超出你們的想法太多,在多過幾年你們就懂了。

 

       雖然你們不懂,可是我還是可以解釋一下。首先來我家就克服了最大的問題,你不會找不到任務需求的項目,除非我沒有。而且我試圖把來我家LAG的狀況壓到最低,實在是個很人性化的搭配方法。

 

 


▲你看看你看看,進來這種屋子是不是想砸電腦?

 

 

       室內設計我從睡覺的地方開始介紹。附近有種植植物,二氧化碳的光合作用絕度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床邊就有咖啡壺和椅子,起床想喝杯咖啡絕對是沒有問題。起床左手邊我想要做音樂想要休閒聽音樂都可以,而且還有超級大的舞池。而且你們看看,周杰倫MV裡面都幾乎是在野外,這表示一定是個音樂人的重要條件。

 

       電腦那邊旁邊特別有種兩顆很大的樹,因為電視上一直跟我們講電腦有輻射,每玩一個小時要起來休息10分鐘,多看一些綠色的東西,或是綠色的植物,你爸我樹旁邊就是顆樹,我超健康。

 

 


▲天然派的不用理會世俗的眼光。

 

 

       廚房就沒什麼好講的,很簡單的擺設,只是偶爾會有鳥很白目的擋住我的去路。幹!在廚房旁邊你還敢那麼囂張?

 

 


▲我根本是模擬市民界的周杰倫

 

 

       馬桶的位置相當的貼心,來過我家的人每個都讚不絕口。怕廣告上廁所來不及,錯失精采片段嗎?這麼令人難看的事情在我家絕對不會發生,因為馬桶直接面對電視,就算是你便秘,你拉肚子!在廁所需要一小時?根本不是問題。

 

       至於電視櫃為什麼歪歪的,沒什麼原因,只是我覺得這樣很酷。沙發等我有錢我就會做好。這邊擺設也很棒,你只要一個洗手檯,廚房弄好東西直接拿過來邊看電視邊吃,吃完旁邊就可以洗手,整個客廳就是兼具方便、衛生、實用三大效果。

 

 


▲單純只是覺得這樣很酷而已。

 

 


▲反正有馬賽克,你也不怕你朋友看到。

 

 

 

       浴室前面的小沙發???不要問,我的個人興趣,這不關你的事情。可是看到浴室旁邊有個笑臉,你們就知道來這邊洗澡的人有多開心。絕對不是我在唬爛,不信來我家洗澡試試看,我也可以讓 你們 妳們很開心。

 

 


▲ㄎㄎ我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