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看到人家碰到MSN詐騙,我都想說為什麼都找不到我,我MSN好說歹說也有個五佰一千人,人數那麼多,我也幾乎都在電腦前面,為什麼總是碰不到這種詐騙呢?(別的詐騙我倒是碰到很多)今天總算讓我碰到了!!

 


我等了好久,盼了好久,終於給我等到了!!!!!!

 

 

 

 

 

 

 

 

不過我覺得....大概是玩太兇了,我還沒玩到第二階段,就被罵神經病了。

本來已經弄到了假的MyCard序號和密碼,準備來個"大小寫/打錯字"大作戰,

結果就被罵了.......下次有機會碰到再來玩玩看。

 

==

VFGMAA(8個零)49

4KSK5998W44Q84NT

MyCard的FB專用卡喔
▲這個下次碰到應該可以拿出來用,拿個假的序號騙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