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就是能夠帶著祝福離開,

真愛就是雖然你流淚,卻笑著,

真愛就是包容是體諒,是信任是承諾。

 

你覺得這些是真愛?我不知道。網路上隨隨便便都可以找到幾十篇文章告訴妳,什麼是真愛。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要別人告訴你什麼是真愛?

 

 

別人憑什麼告訴你,什麼是真愛?

 

 

 

       一般人都會先經過「以為愛上了」這個階段,倒霉一點的,永遠都停在「以為愛上了」這個階段。當你碰到真愛了,你就會很清楚的知道兩者的差別。你不會再遲疑的想自己有沒有愛上,是不是愛上。

 

 

       有些人很奇怪,我沒什麼性別歧視,無論是男女、雙性戀,是GAY是婆是T都有這種狀況,但是女生(或是婆)這種狀況特別明顯。

 

 

「我好愛他,我好需要他,可是我好痛苦」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你這麼的愛一個人,可是你很痛苦,你卻認為這是你的真愛,這是你的唯一,全世界幾億人不算,全台灣幾千萬人不算,光你的省縣市大概就有百萬人吧!這真的是你的唯一?這感覺就像你很愛一部A片,但是你看這片卻軟屌一樣,相當的不合理啊!

 

 

       你覺得這是個謬論?對,這是個謬論。一部我很愛的A片,他不但不會讓我軟屌,還可以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如果一部很爛的A片我依然堅持把它看完,唯一的原因不是我跟別人下了賭注,就是我花了太多錢在這片上面,然後期待這片子的某一段或許會讓我高潮。

 

 

你的感情不是這樣嗎?你有沒有仔細想想,你是真的愛,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我付出了這麼多,為什麼他要偷吃?為什麼他不能對我好一點?我花了三年五年七年,我把人生最精華的時段都給了他,現在離開他,我的生活會怎樣?我這麼努力的維持這段感情,現在分手,我豈不是要面對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生活,現在的生活雖然不好,現在的感情雖然不妙,雖然爛,但是也不至於我不能忍受。換一個全新的生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趣的問題是...

你的真愛為什麼需要讓你用到「忍受」這兩個字?

感情為什麼要用到「維持」,而不是「經營」?

難道全新的生活你一點點都不期待?

 

 

       如果你有4000片A片,一部爛片他最多就是吃掉你2分鐘,一台電腦一個播放器,一次就是放一部A片。感情也是這樣,這部片很爛,你不關掉,你永遠換不了下一片,你怎麼知道下一片好不好看?你牽著一隻手,又怎麼去嘗試另外一隻手?

 

 

「我好愛他,我可以為了他怎樣怎樣又怎樣,可是他為什麼要對我這樣這樣又這樣」

 

愛情不是賭局,也不是交易,可是有件事情很人性。就是....(下略三百字,我最近好忙,下次再說)

 

 

總之.....你手上什麼籌碼都沒有,你要怎麼玩下去?正因為你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忍讓,有一天你不讓了人家不但覺得你很積掰,連你自己都會覺得你自己錯了。

 

 

 

 

「我也不知道我愛不愛他,我會....」你遲疑的想著。

 

不用問了,不用問別人,你也不用問自己。

 

 

你不愛。

 

 

 

我寫了八百篇文章,我依然沒有辦法告訴你什麼是真愛。

但是請相信我,你的真愛,不需要別人告訴你。

你覺得你愛,你就是愛,不需要別人肯定你,也沒有人能否定你。

 

 

有人這樣講...

真愛就像鬼,相信的人多,碰見過的人少。

這是我對於這件事情,覺得最不豪笅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