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運勢一直算不錯,生命中一直可以發生好事情,坐計程車司機沒零錢會自動降價,而不是少偷找錢,買自助餐老闆算超便宜,買飲料老闆做錯了直接買一送一,工作上比較順了,交際上比較順了,連花旗信用卡去華納買一送一,莫名奇妙都變成買一送三,變成一張票75塊。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原本要看22:40的電影,結果因為晚上打魔獸要出團,又發生了一些意外,導致22:30才到戲院,買了兩張側邊靠走道的位置,其實位置算很不錯,比想像中的好,等我們買完飲料和爆米花之後時間已經22:45了,本來一直很討厭看電影遲到,因為每次看電影的時候我都還滿期待預告片,沒看到預告片我都覺得滿可惜了。不過這次因為很趕,所以預告片真的沒看到也就算了,這次會遲到也完完全全都因為我。

 

 

       正片開始的時候,劇情我就不雷了,總之就是開始沒五分鐘之後,我們盡然發現沒有字幕!!有個很好心的  大嬸   姐姊就主動的去跟服務人員講。穿制服的服務人員來的時候連忙道歉解釋,說是主機某部分發生了問題導致沒有字幕,於是螢幕就暫停,接著就把片子抽掉。

 

 

       抽掉片子在處理的同時,突然跑來一個穿襯衫、西裝褲、髮型整齊肚子微凸,一看就是階級比較高的工作人員來和我們解釋,正當我心裡滿懷疑問說幹麻又解釋一次的時候,這個服務人員就很大器的說「等等出去的時候就把票跟拿給服務人員,我們每人再提供一張免費的電影票」。當下聽到就是一個爽字,300塊買了四張電影片,而且送的這兩張免費電影兌換卷不限場次和時間,不和刷卡的買一送一一樣限制周一到週四。

 

 

       這就是我說的態度,一間店可以在那麼快的時間直接當機立斷的做出賠償,維持產品形象我覺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當下給人的服務態度就是好的。事實上儘管沒有賠償,馬上有個比較高階級的人出來道歉,我覺得已經是一件很有誠意的事情,就算給的不是電影票,而是爆米花之類的兌換卷心裡都覺得很爽,更別提直接送兩張電影票。能利用一些特殊狀況,反倒幫公司做形象的行銷,化危機為助力,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撿到六百塊,超爽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