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忙,我就簡單隨便寫一下,其實除了墾丁春吶以外,這算是第一次跑這麼遠的Party,不過跑墾丁的時候還有順道到墾丁玩一下,而且都是跟好幾年的朋友一起下去,這次跑這場是完完全全的只有跑這場Party,雖然專車負責人很夠意思的讓我先買了單程車550和門票700,算起來和台北的場價錢差不多,不過因為後來沒有約到人跑墾丁,所以我還是又加了550的回程車回家,相當感謝負責人的幫忙!

 

       去的時候花了大概五個小時左右,一方面是因為塞車,二方面是因為「某人」尿道炎還是膀胱太小之類的吧,多停了一兩趟休息站,所以擔擱了一點時間,好加在在車上放的影片都還滿新的,在車上看「單身男女」就還滿好看。

 

 

 

在車上的心得就是

1.居然有人就在車上趴了起來,實在嚇死我。

2.單身男女蠻好看。

3.休息站的東西不要買,有夠難吃。

4.休息站的香腸一隻25塊,但是大小大概跟老二沒勃起差不多大....味道也差不多...

(真的不要買!幹!我只吃了一口就吐掉了。)

 

 

 

       到了電音港之後其實風景真的還滿漂亮,不論是白天晚上,興達港佈置起來算是我跑過最漂亮的戶外趴,雖然我跑過的戶外場也不太多,大概只有去過四五個地方,但是那個地方真的很漂亮,也不像是墾丁或是什麼沙灘場,墾丁那邊就是一般草皮,跳起舞來其實有點不舒服,沙灘更不用講,沙灘基本上就是讓你聽音樂「扭動身體」的地方,沙子很容易進鞋子,而且反作用力的關係會讓你很難施力,非常不好跳。不過興達港基本上還是個港,地上是水泥地,跳起來其實和一般跑南港101、世貿二館沒什麼太大差別。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其實你不用買票入場,在外面玩我想應該也可以玩的滿高興,因為音樂真的滿大聲,其實在外場也滿多妹的,就是沒有賣香腸的就是了。

 



這張是別人拍的,如有侵權或是不高興,請告知拿掉,小弟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興達港的美景




自己拍的就沒那麼美,不過現場是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剛去的時候其實人沒有很多,就看妹而言其實也沒有太多可以看,一直以為說南部的電音、Trance之類的文化還沒有起來,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九點半十點左右,人不多好像很正常,當時的DJ我也不能說他爛,但是我想除了我以外,可能愛聽的人也不多,因為台下人真的很少,也沒什麼人在跳舞,多半在聊天,幾個老外在把妹這樣。後來和幾個朋友就先到外面聊天放自己的音樂。興達港附近什麼也沒有,不要說賣香腸的,連便利商店也沒有,所以我們特別怨恨坐在我們附近休息等人,同時還捧著兩袋鹹酥雞的舞客,我們心中只有幹你娘鹹酥雞好香的跑馬燈不斷的跑過。

 

 



我滿心期盼的Jennifer Rene!!你就要上場了!

      到了十二點左右,重頭戲「Jennifer Rene」上場,剛上場的前兩分鐘我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於是就勁速的衝回現場,這時候我們發現整個舞台人實在靠北多,雖然和白色那些場的人數還是有差,但是應該也不會太遠,興達港舞台設計的問題,前面的位置其實不大,大概就一般Luxy前面那個大小,但是有一整個圓環設計,所以空間還算是頗大,舞台兩側也不算太小,絕對是個要跳舞可以跳舞的地方,不過音響並沒有真的很好,所以如果你沒有在靠近舞台正面的地方,其實聽起來是很不過癮的(相反的說其實在舞台正面聽很爽)。

 



我們到的第二個台灣DJ,RENE已經上場。




Rene上場,可是這時候真的沒辦法擠到前面拍照了。

 

       不過我看到Jennifer Rene之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幹你被豬附身喔?」,第二個反應是「是不是MV和演唱會影片修片修的很嚴重?」,第三個反應是「一個人胖了20公斤也不過就這樣而已吧!」,當然!這依然無法撲滅我對Vocal Trance的熱情。

 



妳到底是誰?你把Jennifer Rene怎麼了!?
還是鎖骨、手臂、腰圍和下巴一起去渡假了.....




再讓你們溫習一下,怕你們剛剛忘記,沒辦法腦內比對。

 

 

Jennifer Re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Gt2D5mbrU

 

 

人生中總是有些事情,你無論怎麼選擇都會後悔  -  Lice

 

 

       不過當我發現Rene配的是一個台灣的DJ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你們有必要做的那麼絕嗎?」仔細想想,反正Rene唱的也不過就那幾首,不管是Armin來放,Adam來放,或是台灣DJ來放,應該也是一樣,我們堂堂正正的台灣人,沒有必要這樣崇洋媚外,這樣跟那些哈洋屌的有什麼不一樣?不過當我聽到Rene唱歌之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麥克風是不是壞掉了?」...第二個反應是...「Rene...你的肉是不是有卡到喉嚨了?」...第三個反應是「我想如果我沒來,我明年一定又會怨恨我今年沒去,可是我來了,我卻怨恨我今年有來,破滅我心中對Rene的美好形象」,無論怎麼樣都會後悔。

 

 

不過總評來說,我覺得1800下去是值得的,可是下一次還會不會再去,

就要看「有沒有喜歡、夠力的DJ」或是「有沒有順道要到南部玩」,兩者至少其一,

1800是值得,但是太累了,對中南部的朋友,我覺得你們可以不用考慮了,就去玩玩吧。

 

 



這照片告訴我們,所有可能被拍照的場合,都不要放鬆你的手臂。

 

Adam K、Arnej、Jon B

 

       到Adam K來放的時候,Rene第一輪的時間到了,其實Adam K放的還滿不錯的,不過如果因為這樣,專程下來算是滿不值得的,價錢倒是其一,主要是路途實在有點遙遠,座車還滿累的。在Adam K的後段Rene又再次上場,這次唱的就比第一段好大概13倍左右,也算是一搏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光聽聲音的話,我還是滿後悔看到「她本人」....我的媽阿,到底是受到了什麼樣的刺激才會讓人胖成那樣?我想應該是上天忌妒她,讓她需要服用什麼類固醇或是什麼藥物才會如此。

 



照片是Adam K
其實老實說,連DJ自己都有點Hip Hop的感覺。




這不是我在講,難道只有我覺得它的表情、動作和手指動作很猥褻嗎?

 

       Adam K放了兩個小時之後的Arnej也真的還不錯,人家說主秀DJ是Arnej,不過Adam K是放12:00-02:00,Arnej是02:00到04:00,誰是主秀我也不知道,總之其實兩個都「還不錯」這樣。倒是04:00-05:00的JonB我覺得還滿喜歡的,我喜歡的台灣DJ並不多,之前也從來不會去注意到,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小港,第二個是Reason,JonB我朋友說是南台灣的霸主,以前我一直以為南台灣的霸主依序排名是謝金燕、羅百吉和閃亮三姐妹,沒想到我真的錯了,JonB放的是真的沒話說,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自己的作品,不過他放的確實是一些我很喜歡的歌,弄成Set也滿不得了的,而且出場的感覺,有讓我覺得他才是主秀DJ的感覺。如果有機會他來台北放,我很建議可以撥空去聽聽,尤其台灣DJ當主秀的話,票價通常不會貴,真的!可以去聽聽看。

 



都已經早上了,人還是真的相當多,可以知道DJ功力真的不錯。




早趴的美景,這時候又剛好是個很不錯的DJ。




這座藍燈橋是連接兩塊舞池的橋,橋上可以站人,但是因為下過雨太滑,沒辦法跳舞。

 

       另外一提,這狀況我第一次碰過,我想是因為DJ的關係,Adam K出場是Rene介紹的,當他介紹讓我們歡迎Adam K~~~~~~~~~~的時候,台下就有女生用嬌豔欲滴的聲音大喊「K~~~我要拉K!!!!!!」,我當下覺得....「嗯~~南部真熱情!」

 

Jonb Chen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17985114

這邊可以聽Set

http://soundcloud.com/aurorasession/aurora-session129-2011-02-12

 

 

 

 

南北差異

 

 

       這邊一定要先講一下,我絕對沒有意思說北部比較高級,南部比較LOW,或是北部比較爛,南部比較好的意思,我再強調一次,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好吧,可能有些地方會有點,其實就某些特點而言,單純的就我比較喜歡北部,或是我比較喜歡南部,或是我比較習慣怎樣而已。

 

 

       先就女生來說好了,跑趴除了聽音樂看DJ,就是看看妹這樣。就女生的穿著而言,可能因為這是場戶外趴,而不是夜店趴,也不是白色派對、萬獸派對一樣有什麼主題,所以這種戶外趴穿的會比較少也是很自然,不過在北部會比較重視「性感」和「時尚」這部份,南部當然也有很多性感和時尚的,可是說真的,「露越多越好」的觀念在這場PARTY裡面實在很容易發現,很多女生那個褲子說穿有多低就有多低,有多短就有多短,你甚至懷疑他是不是穿一條牛仔內褲出來,上半身大概就是內衣外面隨便罩一件小可愛或是撕爛掉的襯衫,就我個人感覺.....看了「只會讓男生很想幹妳,不會覺得妳性感」。這種穿法的還滿多的,而且身材「大部分」都不錯,而也有些肚子就在那邊晃來晃去,我相信可能跟全場一半的人比起來身材還是算好的,可是人家有遮,你整個肉掉出來,我覺得穿衣服是可以隱惡揚善的....沒必要這樣。

 



還滿多人穿這樣,不只是工作人員,只是非工作人員的,幾乎穿的都只有更少。
不要問怎麼樣可以穿更少...很可怕。

 

       就男生的穿著我覺得也滿特別,因為在白色或是各種PA裡面,其實真的很難會看到Hip Hop造型的舞客,在電音港這邊就真的好多,多到你可能還會誤以為你跑錯場,而且在台北我真的沒什麼看過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來跑,看起來好像是一個舞團七八個的一起來這樣,那天大概有看到五六團吧,這沒什麼好不好,就只是我在台北沒看過,而那些舞團其實我在裡面沒有看到他們跳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上台,可能是跳Hip Hop的要跳Trance可能比較困難,也可能我單純沒看到。

 

 

       然後在這個場裡面,發現刺青的風格,多半還是神佛龍為主(男性),平頭、三分頭也比較多,台北這邊就比較多圖騰或是一些歐美、奇幻之類的刺青。尤其有人衣服脫了,我看到一尊觀世音在飛揚,只差沒有佛經電音而已,我有點張目結舌......不過一定要提的一個是,有看到一個人理平頭,看起來就根本流氓底的,他跳的實在他媽的好!!可是整個畫面的違和感就很重。還有另外一個他跳的也非常好,動作都很紮實,但是「完全沒有任何一步對到拍」,我覺得這實在很厲害,可能他跳的是反拍舞,小弟材忽學淺,完全看不懂,也跟不上,我只知道我在他旁邊跳讓我腦神經炸裂這樣...........

 



清新、脫俗、可愛、秀色可餐、文質彬彬的小來濕

 

       再回到女生這邊,氣質我覺得真的有差異(我是說差異,不是說「差」),當然要說南部比較親切也可以,不過我想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就是在講「Low」,anyway....反正就是有差異,而且很有趣的是,我覺得北部女生出去感覺比較有「自信」,南部女生只要是跟在男生旁邊的,滿多感覺都是比較小鳥依人,不太感講話,如果是一群女生,感覺好像也比較玩不開還怎樣?我不是很會形容那種感覺,就覺得看的出來是南部人還是北部人。而且南部這邊感覺好多18~20歲的,甚至有很多我懷疑根本沒滿18吧!!除了外表以外整個看起來就很 好吃 生澀,而且頭髮看起來還是以前國中生有髮禁的時候,髮不過肩的小丸子頭,讓我相當害怕,因為附近的K煙味相當的濃厚....

 

 

 

       場地部份因為買台北下去的套票,所以除了一般的場地以外,我們還可以進去「香檳區」,就有劃包廂位才可以上去的地方,那地方在二樓正對舞台,人數有控管,場地相當的足夠讓你跳舞,也不會擠。我們跳到大概兩點多的時候還有下點小小雨,對戶外趴來說,那種小雨其實是很舒服的,不過還是滿多人跑到可以躲雨的圓環去,只有舞台正前方有人,頓時跳舞的空間就特別大,而且躲雨的地方往前看就是一大塊空地,你如果要在那邊跳舞,全部的人都被迫要看你跳。這時候你就可以往前去跳,如果跳的好看,回頭擺個很帥的POSE就可以順利把妹,說不定還一堆人跟你要電話。當然我跳完之後就是默默的往前走混入人群,深怕人家認出我,只差沒有去易容而已.....不過小小雨大概只下了20分鐘左右而已,甚至更短吧....

 

 

補述一題,我很喜歡這場小小雨,非常的舒服,感覺也真的很好,

涼快的小雨卻不是配上濕爛的泥土,現場DJ、音樂、人群、辣妹、更多的辣妹、濕透的辣妹.....

Damn it!!!Imagine That PLZZZZZZZZZZZZZZ!

 



從人數控管的香檳區往下拍的樣子。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不過時間有點趕,正在忙別的事情,我想就寫到這邊了。特別感謝Sunny的六妹團讓我風光了一下,你們都是很有趣的人^^。不過下次如果你們有要穿什麼長洋裝什麼的,給我點心理準備,只有我一個人穿的不一樣,感覺很奇怪。雖然我衣櫥也沒有長洋裝,不過我可以有點心理準備。

 



我是何德何能可以一口氣跟六個妹出來跑趴?不過最右邊那個我們不認識就是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起拍進來。

 

喔對了,很抱歉我沒拍什麼妹......

這場的穿著是真的都滿「養眼」的.......

養眼到我覺得稍為靠近一點,可能人家都會覺得我想吃豆腐....

真是個好地方,嗚嗚嗚嗚....

 

 

※:部分圖片來自於Danny Chu's Freelance Photojournalis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nny-Chus-Freelance-Photojournalism/197684623552?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