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除了民國99年的長長久久以外,今年的「百年好合」也是相當的厲害,讓朋友其實很少的我,也在「一天之內」接到了三張 紅單 喜帖,我從來不會稱喜帖為紅色炸彈,我覺得結婚真的是一生中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面對人生中很多重要事情裡面,結婚你是少數幾件可以決定他要不要發生的事情,不過雖然我不喜歡說這是紅色炸彈,但是還是幹他媽的炸的我人仰馬翻。

 

 

還記得那天剛好是一個PARTY結束,幾個朋友來我家玩通霄到中午才走,我朋友公司就在我家附近,中午就送喜帖過來我家,聊著一些結婚前後的改變,也給他我的祝福,聊完之後我倒頭就睡了。

 

 

「幹!誰把我朋友的喜帖丟地上?」睡醒之後看房間門口的地上就很生氣。

 

 

正當我走過去拿的時候,我發現.......

 

 

「咦??我明明放桌上啊,怎麼會在地上?房間門還有鎖.....」

 

 

「咦??幹!你們還會繁殖喔?怎麼一張變兩張?」

 

 

正當我覺得不妙的時候,回頭看看桌上......桌上那張喜帖也還在耶^^||||||

#幹!原來不是繁殖分裂,是真的一天內有三張啊啊啊啊啊!!

 



五月每一週都有,不過真的衷心的祝福你們。
你們有看到角落那個存錢筒嗎?我都挖來換現金給你們包紅包了...

       碼的....沒想到第一張喜帖只是個先鋒突擊,侵入我房間之後就把同伴都招來了,嚇的我趕快把這三張喜帖放在安全隱密的地方,並且切斷他們的一切通訊,避免他們三個把整個部隊的人都招來我家,這就真的太靠北了。「百年好合」、「長長久久」這兩個實在是太可怕了,再加上瑪亞預言可能2012會世界末日,這大概是芥末日之前的最後一個吉祥日了,雖然我不是個迷信的人,我也認為...

 

 

婚姻並不需要討吉利..

 

 

       我也對討吉利這件事情嗤之以鼻,可是這三對新人其實都是交往好久好久,早就該結婚的人了。他們三個朋友其實我也不敢大放評論,不過就我的角度看來,其實都是非常務實的人,可能不像其他男生女生一樣很浪漫,或是會弄些愛情的小花招,所以我想比起討吉利來說,百年好合比較像是一個催化劑,我相信對彼此來說,都是彼此的一份大禮,愛情除了需要培養,也需要經營和珍惜,千萬別讓愛情淪落需要到「維持」的地步。

 

 

 

       Anyway,老實說我就是個機掰人,太感性的話我也不會講,愛情我也不會很懂,雖然交過了一些女朋友,但是現再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暗示:你們可以考慮把我配到一些....你們覺得不錯的桌),我真的只能用很簡單的「我衷心的祝福你們」這幾個簡單的字來表達,華麗的文藻一直不是我的風格(鹹濕的文藻也不是),希望可以用最簡單的文字來表達我的誠意。

 

 

 

      話說回來,在這麼熱門的時段結婚,我想你們一定有心理準備,加上小弟最近狀況沒有很好,一口氣接連著炸彈,我能提供的火力支援真的沒有辦法像是以前那麼慷慨,每一包都六千六這樣出去......,這個百年好合我想接下來還有好幾包,真的希望你們不要見怪~XD,我真的都準備要挖撲滿去祝福你們了,嗚嗚嗚,請不要覺得我小氣,嗚嗚嗚(硬是要哭第二字)。好了,就寫到這邊,我的錢包已經徹底的陣亡,而我的存摺現在也受了重傷,我要去醫院看一下他們,先這樣,掰。

 



劃時代的高科技產物,存錢會自動幫你計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