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很無聊低能的MSN對話。

 

三個人加入會談,分別是「萊筱詩」、「房仲業北區霸主」和「我不知道是誰」

有朋友的朋友自行JB結果出了問題,手機快死機,一直在跑程式,不知道該怎麼辦。

 

 

「房仲業北區霸主」: HI

「Lice」: HI

「我不知道是誰」: 你好

「Lice」: 您好

「我不知道是誰」: 您也好

「房仲業北區霸主」: 他是我朋友  一個叫來濕   一個叫XXX

「我不知道是誰」: 來濕

(我名字明明就很濕情化液「萊筱詩」,為什麼每個人都叫我來濕?)

 

 

「房仲業北區霸主」: 他JB的時候用到退步擋案怎麼辦, 4.3.3 抓到  4.2.1

「我不知道是誰」: 恩!怎麼辦

「Lice」: 我不懂退步檔案,用錯IPSW?

 

 

「房仲業北區霸主」: 那個是啥?

「我不知道是誰」: 那個是啥?

(完了,好像是個燙手山芋)

 

 

「Lice」: 不然你用到什麼「檔案」? 喔喔,用錯「程式」嗎?

「房仲業北區霸主」: 嗯嗯

「我不知道是誰」: 恩

 

 

「Lice」: 那就JB不成功而以阿

「Lice」: 手機有怎樣嗎?

「房仲業北區霸主」: 那怎麼重刷

 

 

「我不知道是誰」: 那她一直在跑,該怎麼辦

「Lice」: 叫他站住不要跑。

「房仲業北區霸主」: 我叫他摔3次手機~口喊 幹您娘3次再過來問你。

「Lice」: 你罵他就嚇到他了阿

「我不知道是誰」: 一個叫我摔手機一個叫我占住

「Lice」: 他就一定一直跑, 那你既然都罵過了,那叫他站住不要跑這招就沒用了。

 

 

「Lice」: 我想想看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是誰」: 恩

「Lice」:不然你試試看,接上iTunes之後,用還原就好。 

「Lice」:千萬不要告訴我你沒有備份,你沒有備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家請記住,備份真的是個很重要的動作!)

 

 

「我不知道是誰」: 那她還在跑

「房仲業北區霸主」: 他那根還差在那個洞裡

 

「我不知道是誰」: 我要強制關機?

 

「房仲業北區霸主」: 可以先拔出來嗎

「我不知道是誰」: 拔出來怕會痛

(所以你們就知道,鹹濕的話題完完全全不是出在我身上)

 

 

「Lice」:她還在跑你就先幹他天靈蓋,幹住之後再戳他下體,戳住不要動。 接著他就會休克。

「我不知道是誰」: 好

「房仲業北區霸主」: 那麼刺激

「我不知道是誰」: 她死了

 

「Lice」:好, 休克之後你看叫醒他他還會不會繼續跑,不會的話就去抓4.3.3,會的話就備份還原。

(你們看!檢修iPhone就是這麼的簡單方便,人人都會做)

 

 

「房仲業北區霸主」: 我的也好想試試

「我不知道是誰」: 好, 先試試

 

 

「我不知道是誰」: 回復了太好了, 浪費了快兩小時看他跑

「房仲業北區霸主」: 你應該早點找我們4P,他跑不久的。

 

「Lice」

以後一定要先動之以情,睡之以理,

不要一開始就先罵他幹你娘三聲之後摔手機。

不然剛剛嚇嚇他,叫他站住不要跑就沒事了。

 

 

「房仲業北區霸主」: 原來我的步驟錯誤

「我不知道是誰」: 謝啦, 我回去再試。

 

 

 

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先講道理,不要先罵幹妳娘,

但是如果幹妳娘罵下去都沒有用,就趕快拿出武林絕學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