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去的電影院有三間,分別是京華城 - 喜滿客、微風 - 國賓和華納威秀,三個地方其實都是因為離我家近,會去這三間電影院最主要的原因都是離我家近,尤其是喜滿客,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我走路過去就可以到了,而微風大概也是騎車10分鐘以內的車程,而且這三間的座位都不算差,坐起來都還不錯。

 

 

       第一個被我淘汰的是喜滿客,雖然是真的很近,但是比起另外兩間來說,喜滿客的規定就真的很積掰,從以前完全禁止攜帶任何外食,到後來有規定說只要不是有味道、有聲響的食物都可以帶進戲院的時候,喜滿客依然禁止你攜帶一些非戲院賣的飲料。你不能拿任何外時進去,就連巧克力也不行,但是他們那邊賣的滷味、超香的奶油玉米粒就可以,這讓我覺得很靠北,憑什麼?有一次我就拿著一瓶7-11的咖啡綠茶之類的東西進去,服務生就要求我把飲料寄放,我就真的很不爽的說那我不看了,我要退票。服務生還說電影已經開演了不能退。我他媽是真的很不爽的說:「不然打個商量,我拿著飲料走進去,你找警衛抓我,然後我報警?」,然後我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了,從此我就再也沒去過喜滿客了。

 

 

 

       微風不算被我淘汰的戲院,我還滿喜歡微風的,主要的原因是我有辦國賓卡,一張票220以外,餐飲部飲料爆米花對折,其他餐點八折,而且微風的廣場有鴿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感覺。但是無論多麼悠哉,還是底不過華納威秀威猛的買一送一,300塊買一送一其實真的很划算,雖然花旗只有週一到週四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比較起來萬泰的卡好像比較威,不但是「買票直接50% off」,而且所有華納威秀餐飲消費都算是對折優惠,再加上沒有限制日期,只要上一個月有滿一千多塊的刷卡消費即可。一千多快的刷卡消費隨便刷個電話費都有。



這裡悠哉的感覺很令人舒服。

 

      不過話說華納威秀最近廁所改制,當我開心的上完廁所準備洗手的時候,突然鏡子就出現一隻個滿臉是血的人,嚇的我本來才剛尿完一次,忍不住的又滴了兩滴。原來華納威秀在廁所的鏡子裡面加裝了螢幕,我實在想不懂為什麼這樣會有什麼效益,而且預告片還播「惡靈附體」,突然放那種嚇人的畫面真的很給洨!還好你們不是把螢幕放在小便斗前面,不然原本已經醞釀好想要尿尿的情緒,拉鍊還沒拉開我就尿出來,要申請賠償我也不知道要跟誰申請!

 



在每個洗手檯上面裝電視這想法還不錯。
讓你洗手也不會無聊,順便看一下有什麼新片。




但是如果在每個小便斗上面都裝一台小螢幕就很不道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