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ARPG(動作RPG)

上手度:★★★

容易度:★★★

音樂性:★★★

推薦度:★★★★★

價格:2.99(有Lite版,當然也有.....)

AppleStore:http://itunes.apple.com/tw/app/zenonia-2/id364597916?mt=8

Android:http://www.appbrain.com/app/zenonia%C2%AE-2/com.gamevil.zenonia2

 

官方網站:http://us.gamevil.com/

這公司其他遊憩我應該也會來玩玩看,感覺做的不錯。

 

 

       這款遊戲我考慮了很久,一直在想要不要介紹這款,主要是因為會用iPhone玩電動的,其實很意外的都是女生族群,女生族群其實不太喜歡玩這種RPG或是ARPG類型的遊戲,多半會玩一些益智類或是可愛動作類的遊戲,不過我玩了一玩真的覺得這款還算滿好玩,而且似乎也是大作,讓我對這間公司有了點興趣就是了。

 

遊戲有四個職業可以選,長度算還好,大概10個小時左右可以全破一輪,全破一次之後會出現困難模式,再全破一次之後有地獄模式,我玩的版本是英文版,用的單字都很簡單,要做什麼事情都一定可以看的出來,任務也有地圖導向,如果英文還OK的話,劇情也大概可以看的懂。在困難模式中,最後會多出一些劇情和頭目,到地獄模式就是單純的打裝備讓你準備PVP,裝備和WOW一樣有隨機屬性、藍、黃、紫、金色幾個等級,也可以用合成的做出來,這些屬性讓你在PVP上面無往不利。

 

四個職業:聖騎士、戰士、遊俠、法師

畫面算是滿可愛風的。

 

 

遊戲裡面地圖大概就分「城鎮」、「野外」和「副本」,

在城鎮內一開始玩會有點不太習慣,畢竟什麼商店在哪邊都不知道,

但是玩個兩三分鐘之後大概就會知道,

城鎮裡面就只有平民房屋、主要任務故事房屋、道具、武器防具、鐵匠屋

城鎮只有三四個而已,故事沒有很長,副本也只有四五個左右。



有四個職業可以選,聖騎士、戰士、遊俠、法師。




戰鬥模式就像是ARPG這樣。

解任務的話,就算完全不看故事,

任務說明會告訴你需要什麼,打開地圖也可以看到要去哪邊打,

然後到哪邊回報,任務有分主線和支線,

主線就是水晶的故事和任務,支線就是打打怪收收材料這樣。

 

在小地圖上面,可以看到哪邊可以接任務,哪邊可以回報,

系統和WOW的直覺性很像,不用怕找不到,

但是如果NPC在房間裡面就要稍微找一下。

 



頭上有問號耶~~話說我有一頂這樣的帽子。

 

很親切的地圖設定。

遊戲除了自己可以練角色以外,也可以寄信給其他角色,

遊戲有支援網路PVP的對戰,我自己沒有玩過,

等級沒有滿感覺就不應該出去給人家殘虐。

 

 

有支援網路PVP,可以打競技場。

遊戲內容算是半3D的設計,可以爬上爬下,地圖每一張都不算太大,

但是組合起來其實也不算少,讀取畫面的速度非常非常快,不太需要等。

沒事大便、等車,都可以打一下,會是隨時記錄系統,

就算打到一半按Home出來也沒有關係,也不太會當機。

 



這算是第一個容易卡住的地方,會不知道要爬牆。

遊戲移動和操作方面算很方便,技能左邊有四個快速鍵,右邊也有四個道具快速鍵,

也可以打開選單直接在道具欄位裡面使用,

道具的類別分武器、防具、雜物、製作材料。

 

移動戰鬥的話,我個人覺得算是設計的不錯,

撞到東西會自動導向,怪物靠近的時候,他會自動幫你轉向攻擊,

不用說完全自己操作,打起來還算得心應手,算是我評分滿高的遊戲。

 



我們面臨的第一個頭目,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難。

這款遊戲我全破了,裡面有很多小技巧,

比較討厭的是,我覺得它的合成製作系統做太大,

而且對應等級和裝備沒有做好,

例如假設我現在30級,我都會一直打到50級的材料,

材料的範圍又太廣,我從頭打到尾,只有做出一兩個裝備,真的很慘。

不過做出來的是黃色等級,有附加一些不錯的屬性,倒是讓我用很久。

不肯定這些東西是不是要做給要PVP去打材料的人玩的。

 

如果有玩有問題的話可以問問看我,應該是不會卡關,

然後我是玩法師,難度算滿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