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場夢很長很長,是一段真的很長的夢,

但是我覺得一首歌,前面的情境很重要,但是成敗還是在副歌,

一個夢境前面的導序很重要,但是最靠北的還是在精華。

 

 

場景來到了轉角冰,我這輩子只去過一次的冰店,

事實上我不是個愛吃冰的人,但是這間轉角冰的黑糖清冰是真的很好吃,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小崔家吃到黑糖清冰,

說是說免費,但是後來我還是付了快一千多塊才離開。

 

 

店裡面坐著一個翩翩大屌美少女(彪哥),

正拿著椅子反坐,身體靠在椅背上,前傾著在筆記型電腦上喀啦喀啦的..

我們一群人準備到她店裡吃冰,想說這幾天天氣開始轉涼,再不吃沒機會了,

人真的還滿多的,我、小崔、強卓、詩蓉、小徽、瑄瑄、丹尼爾,

我還帶了個朋友去........她叫過去的遺憾~XDDDD

只有兩個人知道是誰,一個人是我,另一個是誰我不知道,

不過她最近快生日了。

 

(我知道彪哥好像用EPC,不過夢裡升級一下也不錯)

 

然後我們坐下來準備叫冰來吃,

看見羊奶虎三個人坐在角落的圓桌打三人麻將,

而打了六個小時,還在南風南,虎妹就開始抱怨,

 

虎妹:「本來想說等冰的時候打一下下,可是冰一直沒來。」

 

彪哥:「幹!拎北在忙你沒看到?沒重要事不要吵我。」

 

我想應該是截稿日近了,這真的很可以體諒,

於是我們點好冰品,我靠過去準備把單子拿給彪哥,

發現原來彪哥不是在寫稿..........

 

她...

 

她.....

 

她在看A片..........

 

而且還是在看早乙女ルイ的片子,這是彪哥最喜歡的「藝人」,

彪哥很親切的問我說你要不要,於是我就拿出iPhone出來準備要抓,

彪哥說:「不用,我這有藍芽,直接傳輸就好!」

 

然後我就和小崔一起研究新抓來的電影.......

 

看完之後我們就家了....(幹,冰咧??!!)

回家之後,小徽還跟我講:「ㄟ~~~借我烤一下,ㄎㄎ」

然後背景是瑄瑄和丹尼爾在喝酒....

 

 

 

 

馬的,這夢好寫實啊啊啊啊啊啊!!



轉角冰的店門。

 

 

http://www.facebook.com/chaup.ice

店裡的東西是真的滿好吃的,而且老闆娘可能真的會在看A片。

順便幫彪哥廣告一下!

 

 



我是沒吃過那麼華麗的冰,因為個人其實不太愛吃冰,
倒是黑糖清冰我還滿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