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盜刷將近一萬塊....我發現銀行相關工作人員,真的每次問一個問題都要重複問個七八次。

 

第一次聲音很甜美的客服還是會問我話問到我火大。

小姐:「請問這筆不是你的消費嗎?」

來濕:「不是。」

 

小姐:「在網路上有交易一筆台幣約9000多塊的,

             應該是軟體的費用。」

來濕:「沒有耶,抱歉~~。」

 

小姐:「請問不是你的消費嗎?」

來濕:「不是我。」

 

小姐:「在昨天晚上的時候.......」

來濕:「不是我,我沒做這比消費。」

 

小姐:「是美金付款,大概三百多塊。」

來濕:「我到底要說幾次,不是我的消費,

              你才會相信我這不是我的消費?」

 

小姐:「喔,因為我們要確定不是你本人的消費。想請問....」

來濕:「無意冒犯,你在台灣耶,你有花錢買過電腦軟體嗎?

              我肯定我沒交易軟體,還花了美金三百塊。」

 

小姐:「抱歉抱歉,我們只是想確定一下,你是不是有在九月二十七號....」

來濕:「我沒有在九月二十七號晚上消費了一筆美金三百塊的消費。」

來濕:「我沒有在九月二十七號晚上消費了一筆美金三百塊的消費。」

來濕:「我沒有在九月二十七號晚上消費了一筆美金三百塊的消費。」

來濕:「我沒有在九月二十七號晚上消費了一筆美金三百塊的消費。」

來濕:「我沒有在九月二十七號晚上消費了一筆美金三百塊的消費。」

來濕:「請問工作規章要求你們確認幾次?我還缺幾次?」

 

 

小姐:「沒有這樣的規定,我們只是想確認一下.......」

來濕:「一個男生約你看電影,大概你拒絕兩次就煩了,

             你可以跟我講個數目要我拒絕你幾次你才肯掛電話...........」

 

 

 

 

我第二次碰到這麼愛確認的信用卡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