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師傅是2007年的牛肉麵冠軍,
今天去東區地下街剛好看到,想說雖然沒吃過康師傅,
好歹也來吃吃看洪師傅,不過大熱天的實在很討厭吃麵食,
就點了個 「宮爆沙朗飯」 來吃吃,

練習拍一下他們的大門。


不過很顯然的送上來之後,這盤小小的宮爆沙朗完全沒有蔥,
就沙朗肉條、飯、冷凍花椰菜和冷凍葫蘿蔔切片這樣,
然後附上冰芋泥沙拉,裡面有大約1/10的豆子、玉米粒一顆和兩塊小紅蘿蔔碎丁,
感覺上還滿....滿「豐盛」的。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心碎...
好儉樸的一餐= =


沙朗肉是用炒的還是微波的我吃不太出來,不過其實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辣椒的味道也還可以接受,調味醬是用一般的黑胡椒醬,
裡面還有加上滿好吃的洋菇切片,只是切的大小很不一致,不過吃起來是真的還不錯。

我知道我拍照技術不好,
小小食記嘛~:P


服務方面,因為所有的位置都有人做了,
我就找了個六人靠牆的位置坐,三張桌子是分開的,剛好是【8.9.10.牆壁】三個位置,
我原本做在8號桌,接著有客人進來,服務生要求我坐進去,
於是我就做到9號桌,服務生把8號桌往左邊移動【5公分】,
我旁邊就做了兩個香港人,拿著好像是【我愛台北】之類的旅遊書,
而我就這樣被關在牆壁和客人中間..........這服務生也真天才........


兩個香港人點的是牛肉麵,比我晚五分鐘左右點餐,
但是比我早送上餐點,這讓我相當的不爽!!
不過既然我是點飯,那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只是我吃完之後要出去結帳,旁邊的人還要讓位就真的很麻煩。

湯是很簡單的紫菜蛋花湯...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碗,
不過我連喝都沒喝完就是了。


最後結論:
老實說以99元的價位來說,
這樣的肉質算真的不錯了,吃起來口感不錯,滿有嚼勁,
偶爾只有一兩條會沒辦法用筷子、牙齒撕開,需要整條放進去咬,筋沒有很多。
不過就飯而言,水準真的很低,
放上了老實說不知所謂的芝麻,然後儘管粒粒分明,
但是米粒很沒有水份,吃起來超乾,說不定飯是真的用微波的= =


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少,
不過飯吃完了肉還有,
肉的份量是真的算是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