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沒人關心晚上有沒有吃東西,
莫名奇妙就到了晚上十點多十一點才想到今天晚餐還沒吃,

炎炎夏日胃口其實真的也不是很好,
快半夜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吉野家,
家裡住在速食店爆炸多的區域,
附近的速食店有吉野家、摩斯漢堡、麥當勞、頂呱呱、肯德基,
原本要吃吉野家,但是想到炎炎夏日喝可樂比較爽,
但是走麥當勞還要多走三分鐘,於是只好轉個彎直接買摩斯漢堡。


點了餐,結帳完等了將近五分鐘還沒好,手機也沒有帶出門,
就看看他們的新產品,剛好最近工作比較忙,
又看到調理包買三送一,一包70塊,
算一算四包210,一包50塊,這樣價格還算很親民。


因為店內人手在幫忙清理準備休店了,店長就穿著便服跑到櫃檯裡面幫我結帳。

 

四包調理包,買三送一。


店長:「我們調理包買三送一喔,你要不要多拿一包?」

Lice:「喔,不用了,我已經拿四包了。」

店長:「好的,總共是210元。」

店長:「要不要來份雞肉沙拉呢?」

Lice:「你們莎拉不是只有到晚上九點?我剛問過了。」

店長:「喔喔,抱歉抱歉。」

店長:「請問要內用還是外帶。」

Lice:「.................」

Lice:「好的,我要內用,四包全煮。」

店長:「.................」

店長:「這..抱歉抱歉...我們這個不能內用。」

Lice:「是阿...真遺憾,沒關係,那我外帶好了。」






幹,你真的是店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