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30件事情好像很難,因為我想盡量避開一些太無趣的事情,以及太深入的事情,可是又不能讓這些事情實在太繁瑣,然後我從原本很閒的日子,最近變的有點忙,所以我決定慢慢寫這30件事情。其實30件事情我大概決定好要寫什麼了。不過我不想很無聊的什麼都不註解,所以....慢慢寫吧。


一、 強迫症
  每個人多多少少會有自己的強迫症,我算是有兩個比較明顯的,一個是襪子,一個是鏡子。我幾乎隨時都穿著襪子,除了做愛跟洗澡以外,我不穿著襪子會有不安全感,大概跟沒穿內褲走在路上一樣的感覺,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是覺得不舒服而已,其實真的不穿也可以。不過還是會保持乾淨就是,一天換個兩、三次襪子也是常有的事情。

另外一個是鏡子,我「不能」在黑暗中照鏡子,儘管是手在黑暗中照到鏡子我也很不願意。真的照到我就會覺得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其實也還好,總之就是不喜歡就是了。

關於這點,我還認識很討厭聽到人家打嗝的人,也碰過「不能採地毯」的人,也聽說過「會偷東西的人」,也曾「覺得」某人就是有強迫症在偷東西。

 

 

自己不要照到鏡子就沒事了。


二、 還是襪子
  我的襪子只有一雙白色,其他的大概都是橘色、棕色、藍色、亮黃色、水藍色、紫色、粉紅色,一堆奇奇怪怪的顏色,還有一些黑色的襪子,那是當兵的時候買的,因為一定要穿黑色的襪子。我覺得穿白色的襪子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覺得襪子沒顏色超怪的,
黑色跟白色穿的很膩阿!

三、 改變
  忘記在哪一年,我決定每年都要有個重大的改變,好讓我的生活保持新鮮,舉例我想就不用了。改變無論好壞,總之都是改變。或許某一年我想不到梗可以改變的時候,我就逼自己戒菸吧~XD




四、 短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穿短褲,我一直覺得穿短褲很難看。可能是小時候被訓導主任剪過褲子的關係,那時候很流行訂做褲,我穿了件水洗絲的西裝褲,被國中訓導主任「賴胖」(仁愛國中)剪掉。後來當兵之後一定要穿短褲,發現其實也沒那麼難看,我就在去年買了第一件短褲,儘管我幾乎沒有穿過它。




五、 喝酒
  我大概算是當兵的前一年開始喝酒,但是只有遊戲網聚的時候才會喝。當兵那年其實也幾乎沒什麼喝酒。反倒是今年,去了某間精靈時光屋之後才有喝酒,距離這篇網誌大概不超過兩個月的時間。

 

其實我原本真的很不常喝酒。


六、 微整形
  其實我不討厭女生或是男生去做整形手術,開眼頭跟紋眉在我的角度來看是一樣的東西,打個肉毒或是撥尿酸、銷個臉骨、墊個鼻子,我都覺得是無所謂的事情,反正就是讓你化妝更方便而已。花點小錢能讓自己變漂亮,又為什麼不要呢?當然,我自己也有去打黑眼圈的雷射~XD




七、賭博
  賭博有分「文賭」和「武賭」兩種。什麼叫做武賭?抽一張牌比大小,十八豆,這種運氣成分佔絕大部分,不用腦袋思考,比運氣這種叫「武賭」。而打麻將、大老二、德州撲克這種算是「文賭」。個人比較喜歡文賭,我喜歡命運除了運氣以外,還有一大部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這種。可是事實上,我會比較喜歡喇賽大於打牌,我比較喜歡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對阿,你們看這樣打牌多開心?

 

八、每週的第一天
  身為一個遊戲雜誌的作者,能夠專注於工作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寫的遊戲是魔獸世界,算是目前專攻的遊戲,這款遊戲每一週的第一天是現實生活的星期四,最後一天是星期三,我也懶得解釋為什麼,但是有玩的人一定知道。不過雖然最後一天是星期三,我還是會把星期五六當週末。而我最忙的時間也是星期四五六日這四天。




九、東區限制症
  曾經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那麼難約?其實也不是我難約,這故事要推到很久很久以前,我在我家後面的臭水溝裡面看到了一支蟑螂,我把他踩死之後,有個巫婆忽然跳出來說那是他的男朋友,要我付錢給她,不然她就要給我下詛咒。我覺得這根本是金光黨,就沒理她。於是他說如果我太常離開我住的地方,將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於是我只能偶爾跑離開東區和信義區,不是我難約遠,或是我懶惰只跑東區信義區,我有詛咒在身,你們要原諒我。




十、I Phone 4
我在等哀鳳4,這很無聊對不對?
幹!我也覺得這個很無聊。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幹你娘到底要我等多久?

 

後面二十條...有空再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