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天然素材-富士日式鐵板燒

 

  以前來微風都是吃丸壽司,但是丸壽司一來每次都要排很久,然後又貴,現在又越吃越難吃,感覺沒有那個價值了,剛好最近忽然很想要吃鐵板燒,就來吃他一吃。這次地址很簡單,微風手扶梯走到GF下樓左轉後右邊第二間就到了。這間他有分兩個地方,一種是壽喜燒,一種就是鐵板燒。壽喜燒這輩子大概只吃過兩三次,感覺都是吃前幾口很好吃,但是後面幾口吃起來感覺就很普通。

 

 

相當簡潔的擺設,對了,他的湯有點鹹就是了,也沒有白開水。


  不過這篇重點是在鐵板燒,所以就講鐵板燒吧!我原本以為位置很多,沒想到右邊的那些空未全部都是壽喜燒的,所以鐵板燒沒有位置,但是又很巧的,我走過去的時候就有兩個人準備離開,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走進去坐了。只是這個位置不太好,因為我發現完全看不到師傅在做什麼事情,也感受不到鐵板燒的召喚。

 

另外這邊是壽喜燒。

 

做在廚師後面,完全看不到廚師在幹麻,就很靠北。

 

  送上來的東西不像是一般鐵板燒一樣放在錫箔紙上,他用一個小鐵板碟子,算是蠻特別的,但是這麼特別的放置方式其實沒有什麼效果,不用放太久一樣冷掉,身為優良客戶的我當然不會叫師父再拿回去熱一下,只好悶著頭吃。豆芽菜普普、高麗菜普普。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全世界的鐵板少,都一定要用豆芽菜呢?為什麼不用大陸妹、不用地瓜葉,要用豆芽菜呢?根據某人消息指出,因為豆芽菜沒有季節的問題,不像是某些菜可能冬天產的比較好,某些夏天比較好吃。令我納悶的是,那豆芽菜一年四季都很難吃,為什麼要用豆芽菜?

 

 

很一般的豆芽菜+高麗菜盤。


很基本的羊肉、洋蔥、蔥花這樣。吃起來很夠味,但是羊肉吃起來有點老。


羊肉附送的"C"餐,其實感覺也沒什麼東西,總之價格比不太好就是了。

 

  我忘了我點什麼,應該是松阪豬肉吧,自從去燃燃之後,我就瘋狂的愛上松阪豬肉,吃起來是蠻好吃的,至少比隔壁盤的羊肉好吃多了,不過這邊的小辣感覺還是蠻辣的,而且它沒有提供白開水,所以吃起來還蠻痛苦的。松阪豬肉附送的一些海鮮還不錯,但是就是份量小了點,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吃,應該會吃點別的吧,感覺就是很普通,又沒有很特別的一個鐵板燒,但是似乎吃完的時候排隊的人還不少就是了。


整盤松阪豬其實數量還不算太少。

 


松阪豬怎麼吃都好吃就對了!

 

海鮮盤其實不錯,蝦子還都幫你撥好殼了。真是親切。

 


蝦子雖然剝殼,但是這樣吃起來有點貴,
最近還是省著點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