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說剛截完稿沒事,寫寫荒廢許久的食記,剛好最近又比較常往家裡的「另外一個方向」去找東西吃,在這邊住了七八年有了,這區住了快二十年,但是從來沒到其實離家裡只有五分鐘腳程的這區來吃過東西,到底是基於什麼理由我也不知道,我甚至沒什麼走過這條巷子,後來因為前女友家裡住這附近的關係,回家的時候剛好有經過,發現這附近吃的東西還蠻多的,現在就來吃它一吃吧。

 

廚房: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廚房。


  這間店相當的特別,招牌作的蠻漂亮,在附近都是上班族的地方,標榜著50元起也能吃到好東西的「豪宝日式平價便當」,主打的是京都醬燒飯。京都醬燒飯就紅燒、醬汁,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介紹上寫紅燒,卻又說口味比較清淡是哪招,不過確實吃起來確實是比較清淡就是了。裡面除了京都醬燒系列,還有鐵板燒蓋飯、厚切豬排系列、滑蛋丼、黃金豬排之類的,用有熱烈的愛國情操的我,就點了個「中華醬燒三小飯」來吃吃看。

 



旁邊的招牌寫著50塊....

 

 

  內容物其實如果沒有打開來看,就真的還好,不過就是一般的蓋販,然後上面多了一些可能是冷凍的水煮蔬果,像是花椰菜、蘿蔔、玉米、碗豆之類的鬼東西,打開來之後稍微攪拌一下,料覺得還蠻多的,老闆跟我說裡面有海鮮,但是其實吃起來好像就章魚腳切丁和小蝦子兩種而已……啊幹!還有柴魚片好像~XD。不過吃起來也還真的普普通通就是了,沒有說特別很好吃,也沒有說特別很難吃,就是下次去吃的話應該會點別的,不會再點這個了。另外他字型外帶的話還送一瓶飲料,這飲料送的還不錯,送泰山冰鎮,外面買大概要20塊,而這個便當也只要80,所以算起來也還算便宜就是了。最迷的是,其實裡面完全沒有低於55塊的東西,所以我不知道它那個50塊平價的意思是哪招。

 

 

 




  如果要知道位置的話,我這邊可以提供相當詳細的地址,首先你先來到我家樓下,然後我家樓下又轉走到底到大馬路,接著又轉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會看到一個加油站,從加油站前面紅綠燈下往前走一百八十三步後往右看,就可以看到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