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張老師,我自己都過的不太好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常聽到一些苦水,

 

不然就是我他媽腦袋有問題喜歡說教,

所以有些人就沒事會來給我念一下,

反正如標題所說【萬事萬物皆有其原因】

 

我也是這樣跟我朋友講的。

不過這個人有在看FB,所以我就不介紹了XD

 

 

他:我們分手了

Lice:喔?怎麼會?

 

 

他:我不知道,總之...就是分手了。

Lice:怎麼會有分手不知道的?

 

 

他:她就說不知道,可能感覺沒了,我們之前還滿常吵架。

 

他:我真的滿討厭她說沒有為什麼,可是她說沒有為什麼就沒有為什麼,

      不是什麼事情都有為什麼。

 

 

Lice:什麼事情都有為什麼。

他:那是為什麼?

 

 

Lice:不是懶得解釋,就是不想跟你講。

他:可是好像真的有些事情真的沒有為什麼。

 

 

Lice:通常是「自己懶得想原因」,或是「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事情直接回答「沒有為什麼」就很方便,我自己就很常用。

 

Lice:就像我看了一片A片打槍,我可能看吉澤明步,我可能看早乙女,

        你問我為什麼,我一定跟你講沒有為什麼。

 

Lice:但是事實上可能我今天想看重鹹的無辜女,所以我看早乙女,

        我今天想看淫蕩派的,我就看痙攣薬漬,

        可是這種事情根本沒人想知道,我就跟你講沒有為什麼,

        去想這種事情很浪費時間。

 

 

 

他:這樣講好像也有點道理。

Lice:所以如果常說沒有為什麼,

        表示她「可能」不是很想花時間在討論這上面,

        或是在你身上。也可能單純只是習慣。

 

 

他:還是有些事情是沒有為什麼的啊,像是我可能簽了一組號碼。

Lice:可能你會簽你有意義的號碼,如果你隨便簽,

        就因為你沒什麼特別的號碼。

 

 

他:要是我忽然喜歡男生,然後跟你告白?

Lice:表示你現在感情受創,腦袋破掉。

 

 

他:那要是我現在忽然尻你一拳咧?

Lice:因為你雞掰阿!

 

 

他:施祖果然精闢,我佛慈悲....

Lice:我佛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