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寫這篇網誌之前,我一定要先讓大家知道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王萊斯,我不是個雞掰人。

 

 

來,跟我一起念一次!

 

 

王萊斯!不是雞掰人。

 

 

OK~~~

我們都知道,便利商店的白熱化戰從最早7-11的集點活動開始,

燒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幾年了,這算是7-11最先挑起的戰爭,

當然,從菸品可以集點,到現在買飲料可以抽獎,都是各家招攬客戶的作法。

我覺得比較起來,7-11還是比萊爾富、OK MARKET厲害很多,

為什麼?下面是我和  OK MARKET  的對話。

 

來濕:「不好意思,我有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

 

店員:「嗯?請說。」

 

來濕:「如果我現在買兩瓶飲料,抽到一折,

然後我想要多買,那也算一折嗎?」

 

店員:「沒有耶,如果你要多買,就打另外一張發票,

            就要重抽一次。

 

來濕:「那如果我先不買,然後再加買其他東西呢?」

 

店員:「那依照規定,就是當退款重新交易,也是再抽一次。

 

來濕:「如果人家買了之後,忽然說他不想買了,

            或是它想要退貨,該怎麼辦?」

 

店員:「喔喔,就打單收回發票退款ㄚ。」

 

來濕:「可是我買的東西有打折耶。」

 

店員:「對阿,就收多少,然後退多少,不會退你原價。」

 

來濕:「你可能沒聽懂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有打折耶~」

 

店員:「對阿,例如說你現在抽到89折,53塊,

            收你53塊,就退你53塊阿。」

 

來濕:「喔!那我下次再買的時候,依照規定,我還要再抽一次對吧?」

 

店員:「...............」

 

來濕:「那既然我可以無限抽,我們就不要那麼麻煩,

             直接算我對折好不好?」

 

店員:「這.....我們有攝影機...」

 

來濕:「oh....that's too bad....」

 

來濕:「那攝影機看的到上面寫的折數嗎?」

 

店員:「好...好像看不到。」

 

來濕:「oh....that's too grate!!!!」

 

來濕:「一直重複退款抽獎的動作,你我都覺得很煩,你說是吧?」

 

 

當然,我不是雞掰人,

所以我當然是拿了89折的折扣就乖乖回家了...

我真棒~

 

155649_1699609737102_1443686046_1790602_513010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