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那麼久,LINE到現在也度過了兩周年,到底我們曾經錯過了那些貼圖呢?讓我們一起回味一下。

特別強調一下,這些都是絕版貼圖,老話一句,屈原投江有沒有可能復活?不可能,羅時豐有沒有可能當上美國總統?不可能!這些絕版品有沒有可能買到?就目前看起來,機率差不多高。

 

迪士尼米老鼠

別看迪士尼系列作品那麼多,在去年的時候還有出兩款迪士尼聖誕快樂、迪士尼新年快樂兩款貼圖。同樣也是已經下架。這邊比較有趣的地方是,迪士尼新年快樂是「突然」上架的,和其他冬季篇的上架時間也不一樣。如果沒有記錯,印象中新年快樂似乎也不是在星期四更新(但是也有可能是我記錯)

649 - Christmas and New Year

 

當然還滿多人在問有沒有史迪奇、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泰瑞這些貼圖,其實在這個新年快樂裡面都看的到。

诶?!說到這裡,你們有發現嗎?大部分迪士尼的作品裡面,這張圖裡面都有,而且似乎今年還都出的差不多了。還有甚麼還沒出呢?
尚未出品:汽車總動員、美女與野獸、美人魚、小飛象、
已經出品:米老鼠(超多)、玩具總動員、小熊維尼、泰瑞、迪士尼公主、史迪奇、唐老鴨、小鹿斑比、奇奇蒂蒂、阿拉丁

不在Happy New Year上的作品:無敵破壞王、雷霆戰狗、101忠狗、四眼天雞

當然迪士尼還有出過很多電影,像是料理鼠王、花木蘭那些,可能因為不是獨有版權,沒有辦法就這樣上架,恐怕要等到他們的貼圖出來,還要好一段時間。

682 - Disney Happy New Year

 

 

櫻桃可可(暑假篇)
這款貼圖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有,在初期其實櫻桃可可算是滿當紅的貼圖,當時的貼圖選擇不多,櫻桃可可的畫風又有搓到某些女生的點,所以雖然有些人不知道,還是有人來問過這款貼圖。

575 - 櫻桃可可(暑假篇)

 

紅綠人(暑假篇)

這款貼圖算是完全沒有人問過,儘管在日本算是很紅的貼圖,但是在Line上也只有在日本區販售,台灣區本來就看不到。再來這款也只有在日本紅,儘管現在紅綠人1、2在台灣都已經可以購買,可是還在架上的Gachapin & Mukku(紅綠人)依然乏人問津。

576 - Gachapin & Mukku(暑假篇)

 

Line萬聖變裝篇

在去年(2012)年的時候,這款貼圖有付費貼圖版本,販售時間到2012/11/01,過了就買不到了。不過因為是Line自家的貼圖,應該是沒有甚麼簽約問題,在今年則釋出了免費的版本供使用者下載,不過下載之後會有時間限制。不過因為有免費版本可以下載,所以也顯得相當的不稀奇。

593 - LINE萬聖節變裝篇

 

Line歡樂聖誕節

同樣也是在今年年初停止販售的LINE聖誕節貼圖,依照LINE歡樂聖誕節的模式看來,個人是覺得有可能今年十一月、十二月左右會開放免費版本可以下載?呵呵,說不定就這幾天喔^^

當然,這部分是完全不負責任的個人瞎猜,可能全世界只有我這樣覺得而已,請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644 - LINE萬聖節篇

 

 

史奴比

史奴比很受到各種族群喜歡,除了日區販售的版本以外,其實之前還曾經出過萬聖節和冬季版兩個版本,現在萬聖節也在2012年的11/01絕版,而冬季版則有販售到今年年初。

如果依照其他貼圖的習慣和邏輯來看,史奴比應該像是哆啦A夢、小丸子、拉拉熊那些系列一樣,早就有其他貼圖版本可以購買,到現在依然沒有其他版本的消息,「可能」是內部有些協調的問題吧?

594 - 史奴比(萬聖節篇)

648 - 史奴比(冬季篇)

 

 

凱蒂貓

凱蒂貓其實除了302合輯、凱蒂貓、凱蒂貓Happy Day、凱蒂貓環遊世界以外,其實還出過其他三個版本。分別是溫馨冬日篇、夏季回憶篇和一款免費貼圖。三款都已經過期絕版,原本萊斯還以為這些有可能會在隔一年的同一時段會重新販售,但是經過夏季回憶篇的時間之後,猜想這些可能是從此絕版,除非Sanrio公司有要求再次上架,否則你可能永遠只能買到他們新出的貼圖,而無法完全收集了。

645 - 凱蒂貓(溫馨冬日篇)

20131026223938315  

 

 

Picaru的定理

這款貼圖出自於一個綜藝節目叫「Picaru的定理」,裡面有個短劇是白鳥美麗物語,是一部非常好笑的日本短劇,而這些貼圖都是裡面的腳色。BTW,女主角白鳥美麗(渡邊直美飾)是台灣出生的中日混血,母親是台灣人喔^^

比較奇妙的是,這款本來就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是期間限定,和崔弟系列一樣,突然有一天就找不到她了!這完全的沒有辦法判定是發生了甚麼事情。不過因為這款貼圖似乎賣像也沒有很好,關心的人也不多,就...........就這樣吧XD。

721 - Picaru的定理

 

 

 

暴能特區

官方網頁:http://tw.beanfun.com/cyphers/
暴能特區是一款台灣代理,類似...........好,我也不知道他是甚麼樣的一款遊戲。看了遊戲之後我想應該是結合策略和FPS類型的遊戲吧!這款還滿可惜的,我覺得貼圖算相當實用,而且也很可愛,但是比起迪士尼、各種漫畫貼圖來說,這款實在太不有名了,所以這款貼圖也是乏人問津,所以儘管下架了,恐怕也沒有甚麼人覺得可惜。

701 - 暴能特區

 

 

 

 

Sony Digital

屬於Sony Digital公司下的系列作品,崔弟、湯姆貓與傑利鼠以及前陣子不久才上架的樂一通,不知道為什麼,這三款貼圖突然無預警的就被下架了。奇怪的是其他同屬於Sony Digital公司的其他貼圖還依然在架上,算是下得莫名其妙。

不過因為這三款貼圖原本就是日本區專屬販售,在台灣區本來就買不到,所以儘管下架了,還是滿多人根本不知道有這款貼圖。

崔弟:line://shop/detail/252
樂一通:line://shop/detail/937

252 - 崔弟    937 - 樂一通

註:湯姆貓與傑利鼠目前又已經開放販售,但是樂一通、崔弟依然沒有辦法購買。 

 

哆啦A夢

其實哆啦A夢也算是LINE裡面最多系列貼圖作品的腳色,除了原本的哆啦A夢、哆啦美、奇妙道具篇、喜怒哀樂篇以外,其實還有個聖誕&新年篇,這新年篇一樣是在今年年初(01/10)的時候下架,有買到的人並不多。裡面出場人物除了哆啦A夢以外,也有兩張小叮鈴...........(我講小叮鈴不會透漏我年紀吧?)不過因為貼圖實在不實用,所以真的有買到的人並不多。

647 - 哆啦A夢(聖誕&新年篇)

 

拉拉熊

拉拉熊同樣也是系列作品非常多,最近才又出了一篇搏感情篇,和哆啦A夢一樣,在LINE上面有五個系列作品。聖誕、新年篇形同冬季篇一樣,也是在今年的01/10下架。這款可能沒有買到的人就會比較遺憾了。

646 - 拉拉熊(Xmas & 新年篇)  

 

 

FrankenWeenie

這是一款電影系列的貼圖,電影名稱叫做科學怪犬,上架時間並不算長,不過問的人也非常少,是「提姆波頓」的作品。

提到「提姆波頓」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如果說「聖誕夜驚魂」大家可能會比較有印象。萊斯的第一部黏土動畫就是獻給了聖誕夜驚魂,那應該已經是去年.....去10年的事情了。提姆波頓的作品不算少,但是就台灣來說,後續的地獄新娘、科學怪犬似乎都沒有紅起來,唯一比較成功的就是聖誕夜驚魂。而她的周邊也不算少,合作的廠商也非常的多。甚至還有不少同人系列作品出現。

667 - FrankenWennie

 

220px-Corpse_bride1318920181748  

3269915126_f274d6958b

Mickey-Mouse-Jack-Skeleton-Version-320131028135142985  

 

 

Rebecca Bonbon By 五十嵐優美子

  有一個女孩腳甜甜,從小生在孤兒院。其實這款貼圖就是傳說已久的小甜甜。這部漫畫算是很有年紀的一套,大概從五年級生到七年級生都很耳熟能詳。就連今年18歲的我(咦?)都是很陌生,當然,不是很陌生還是有點陌生,所以關於小甜甜的介紹,我想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了。

小甜甜維基百科!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看起來好像是A片標題XD

885 - Rebecca Bonbon by 五十嵐優美子  

      

Lice個人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icemoo

Lice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ce1222

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愛
  • 還有一款Rebecca Bombom貼圖也莫名停售了!
  • 對啊,有發現!

    Lice 於 2013/11/14 01:54 回覆

  • 彤彤
  • 這些圖我都有印象…
    還有幾款是以前IOS還有代幣時送朋友的圖XD
    拉拉熊我有集滿~
    雖然有些還蠻不實用的XDD
  • 哈,那你的LINE應該也是用差不多一年多了~XD

    Lice 於 2013/11/14 01:56 回覆

  • 毛媽
  • 多拉那款還滿實用的拉,像其中一個圖,多拉裝女生撲向大雄還滿好用的XDD
  • 這到底哪裡實用阿~XD

    Lice 於 2013/11/24 15:50 回覆

  • 阿培
  • 剛剛跨去日本看,湯姆貓與傑利鼠又有在賣了
  • 有,確實有在賣了!

    Lice 於 2013/11/24 15:49 回覆

  • 訪客
  • 希望奧運篇能付費購買Q_Q
  • 奧運都過那麼久了~XD

    Lice 於 2013/11/24 15:50 回覆

  • ying199016
  • 好想買snoopy的喔 我的天